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42)

  “喂,”叶修冲着蓝河背影喊道,“你好歹给我个答复啊。”换来蓝河一声滚和越走越快的脚步。

  叶修无奈,看着蓝河消失在视线后才转身回酒店,陈果唐柔苏沐橙一副等你好久了的神情,见叶修回来立马围了上去。

  “怎么样怎么样?”苏沐橙迫不及待。

  叶修脸上的表情有点丰富,对苏沐橙道:“你确定?我怎么觉得他没打我一拳已经算我很幸运了。”

  “这叫...叫欲拒还迎了白痴啊!”陈果恨铁不成钢的拍他一巴掌。

  喂喂,欲拒还迎不是这么用的吧!拒倒是拒了,叶修发誓他真没觉得蓝河有迎的意思!他拿他的职业生涯担保!

  “沐沐你快给支个招啊!”陈果急得好似是自己在谈恋爱,看的叶修真心后悔让她知道。

  “叶修你等等我去请教云秀和妍琦啊!”苏沐橙一边说一边跑回房间准备上网,留叶修风中凌乱。

  楚云秀!戴妍琦!叶修觉得他的节操马上要和下限一起碎成胡椒面了。虽然本来也没有。

  QQ提示消息,苏沐橙果真已经建好了讨论组,拉他进去,叶修咽了咽口水点了同意,结果一看讨论组人员:风城烟雨,鸾辂音尘,沐雨橙风,莫敢回手,谁不低头,逐烟霞,寒烟柔。

  更恐怖的是还有一个人,叶修一看那个ID,差点就要退出讨论组,抖着手打字:“他怎么在这!沐橙是不是你干的!”

  苏沐橙一脸无辜:“叶修大大淡定,他可是自己来的,不关我的事哦。”

  叶修一脸悲愤的艾特那个让他恐怖的ID:“滚出我们的讨论组!”

  没一会,被艾特的就回了话:“混蛋哥哥我只是来让你回家过年啊!话说你们建讨论组干嘛...全是姑娘...”

  叶秋的ID名叫一叶知秋,和一叶之秋就差一个字,但叶修自然分得清自家弟弟的名字,对他来说,如果让叶秋知道了他和蓝河...后果简直不敢想象。

  “你瞎了啊什么叫全是姑娘!你哥我还在这!”叶修装的一本正经,“我们在讨论荣耀,你要听吗?”

  叶秋发了个鄙视的表情:“你居然和一群姑娘单独讨论,怪不得都叫你叶不修。”

  这是我的弟弟吗?!他怎么什么都知道?!

  苏沐橙笑眯眯的打招呼:“叶秋你好啊。新一期的电竞周刊看了吗?要支持我们战队哦?”

  “啊是苏小姐。你好。我看过了,你推荐的论坛我也经常去玩,不过工作原因我很少说话的。顺便,戴小姐写的很棒哟,我每天都看的。”

  戴妍琦发了个星星眼的表情,“Good boy!”

  叶修简直不敢相信这是自家弟弟。

  “还不滚?”哥哥发话了。

  叶秋聊的正欢,忙回复:“一会要去公司的,我马上就走。等等,你到底回不回家?”

  叶修叼着烟想了想:“应该不会,等我拿了总冠军吧。”

  “混蛋哥哥要加油啊,老妈她很想你啊。”

  瞬间讨论组里安静了下来,然而主角叶修并没有回复,而是干脆利落的将弟弟踢了出去。

  安静了一下,叶修道:“都睡了吗?话题呢?”

  顿时叽叽喳喳一片刷屏,叶修看着鸾辂音尘和风城烟雨的“啊啊啊不兄弟好萌不行我要变双叶了沐沐怎么办”之类的,头疼。

  叶修发了个喂瞬间被淹没在刷屏大军中,满头黑线。


评论(2)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