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43)

(写完论文就赶紧奔过来更文了...好累orz)

  

“我说,我怎么办...”

  又是一瞬的安静,风城烟雨幽幽道:“不行的话,叶修,你就来个霸王硬上弓,生米煮成熟饭bhblNEFBLuew”

  “她怎么了...”

  鸾辂音尘笑道:“我把她头摁键盘上了。”

  沐雨橙风:妍琦你好凶残...

  逐烟霞举手:我觉得楚队说的挺在理...

  莫敢回手谁不低头举手附和。

  君莫笑:你们别玩我了行吗...

  鸾辂音尘利索的将风城烟雨沐雨橙风逐烟霞莫敢回手谁不低头踢出了讨论组,对叶修微笑:“你要听他们的,我保证蓝河恨你一辈子。”

  叶修立马举手投降。

  讨论组没了人,成了叶修和戴妍琦的私聊,戴妍琦自动屏蔽唯一的一个唐柔,显然唐柔并没有参与,似乎只是默默围观潜水。

  一个小时后,在戴妍琦如此如此这般这般的一番教导和叶修好学的看完半本被强烈安利的文后,荣耀的下限——叶修,可耻的脸红了。

  “这...这...戴妍琦你这和楚云秀说的有什么不一样的!”

  戴妍琦理直气壮:“非也。秀秀说的是霸王硬上弓,我这可是实实在在的两情相悦啊。情到深处自然嗨嘛。”

  叶修:......

  叶修觉得去请教她们简直就是脑袋被门夹了。还是被大铁门夹的。

  “算了,还是谢谢啊,改天让沐橙请你们吃饭。”叶修果断卖了妹妹,果断的将戴妍琦楚云秀的备注改成不能去招惹的人,然后,屏蔽!

  看不见戴妍琦的各种安利,叶修觉得舒爽多了,便准备下线睡觉,不经心瞥了眼QQ,发现一个人的头像还在亮着。

  叶修盯了那个头像一会,安静的敲了敲键盘,却一个字没有打出来,索性眼不见心不烦,关电脑睡觉。

  次日飞回H市,战队又开始紧锣密鼓的训练,兴欣的主场,队员们都兴奋的摩拳擦掌。

  常规赛马上就要结束,叶修看着一天天成长起来的包子,安文逸和莫凡罗辑,感慨这些年轻人的同时又和魏琛对喷一脸,方锐在一旁笑而不语,姑娘们一起讨论着荣耀,像蓝河说的,兴欣的氛围,很好。

  但即使氛围再好,他们也掩饰不了内里的紧张,叶修说明,常规赛结束,真正凶残的战争才刚刚开始。

  本赛季的单挑之王,当之无愧是叶修的,蓝河坐在台下,安静的看着主持人给叶修颁奖。

  他都想不明白,为什么他不想接受叶修的感情,即使被叶修强行亲吻了两次,他还是鬼使神差的来看他的每一场比赛,甚至无比关心他的成败。这只是一个粉丝做的很正常的事!蓝河告诉自己,但是,他看着屏幕上秀出的散人的英姿,脑海里却反复的是叶修修长好看的手指,温润慵懒的声线,身上烟草的味道,叶修亲吻他时安静沉稳的目光。

  蓝河猛地捂住心脏,逃也似的离开场馆。

  你喜欢他,为什么不敢承认?

  蓝河捂着脸蹲下来,昏暗的街角,像被遗弃的孩子,他控制不住的哭泣出声,被泪水朦胧的双眼似乎又看到满池血红的水,他吓得全身发抖。

  叶修从场馆出来抽烟不经心撞见的就是这样的蓝河,他愣在了当地,才后知后觉的想去安抚一下不知为什么失控的蓝河。

  一件外套披在蓝河身上,来人也蹲下来将他抱在怀里,安抚的拍拍他后背。

  蓝河别过头擦掉眼角的泪痕,再转头看到的,是叶修安静的脸。


评论(6)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