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44)

【天了个噜终于算是...表明心意(?)了...话说我前面四十多章到底在写什么鬼啊卧槽,居然才亲亲?!】

  

  叶修愣了一下,他看见蓝河红红的眼角,显然刚刚哭过。叶修揉揉蓝河的头发,把他拉起来。

  “就算单挑之王不是你们蓝雨的也不用这样吧,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啊,这会不该恭喜哥吗?”

  “啊,抱歉,恭喜。”蓝河嚅嗫道,低着头掩饰自己的表情。

  “啧,怎么这么敷衍呢。”叶修不满意,抬手将蓝河的头发揉的更乱,“在这等着,我回去和主席说一声。”

  蓝河呆呆的点头,垂着头安静的站着,也不知听懂没有。

  叶修迅速跑回场馆,找了个借口和主席请了假,回来的时候没有看到陈果,就简单给苏沐橙交代了几句匆匆跑出场馆。

  外面刮着风,有点冷,叶修接过苏沐橙远远抛来的外套,一边穿一边出门张望。

  蓝河已经不在原处了,叶修脑子一急,左看右看,最终选了个方向追了几步。

  果然看见不远处还披着叶修外套的蓝河,有点心不在焉的走着,身形摇摇晃晃。

  “你干嘛!”叶修冲过去抓住他胳膊,及时将他从倒向马路的倾向拉了回来。

  蓝河晃晃脑袋,似乎是想清醒一下,但怎么也晃不去眼前的血色。当年的事情真的在他心里留下极重的阴影,慢慢的成长蓝河已经将它深埋心底,然而当他有一天真的意识到,他喜欢上了叶修,他喜欢上了一个男人的时候,恐惧的阴影如那天见到的血殷红浴缸一样,慢慢侵蚀他的大脑。

  蓝河紧紧的抓着叶修的胳膊,抓的叶修有些疼了,叶修没有做声,任他抓着,用另一只空着的胳膊轻轻拥抱着蓝河,拍拍他当作安抚。

  蓝河松开叶修的胳膊,改回抱住叶修。

  两人就这样静静的抱着对方,叶修没有问,沉默是对蓝河最好的安慰。

  “叶修,”蓝河突然出声,声音还有刚才哭过的低哑。“你能不能别喜欢我。”

  你逗我?你抱着我让我不要喜欢你?

  叶修没有吐槽,只是放开抱着蓝河的胳膊:“我不能,因为你也不能。”

  蓝河哑然,片刻后同样放开叶修,低声道:“我不喜...”

  没有说下去,因为叶修抓起他的手,放在了他的心脏位置。“继续,你说。”

  你扪心自问。

  “对不起...”

  叶修笑笑:“和我说对不起干嘛。”叶修给他拉好外套的拉链,拍拍他肩膀,“外面冷,早点回去,那边最后我还要出场的,我不能多呆。”

  蓝河默默的点头,叶修对他,真的算是好了,平日里的叶修多没下限多嘲讽,神一样的荣耀教科书,却对他温和又认真,蓝河觉得自己是不是太不知好歹了。

  “叶修,”蓝河拉拉叶修的衣服,犹犹豫豫的开口,“...谢谢...”

  说着勾住叶修的脖子,在叶修猝不及防时,轻轻碰了碰叶修嘴唇。

  没有恋爱经验的两个宅男都是一愣,叶修哭笑不得,蓝河看来只知道亲一下啊,叶修犹豫着要不要伸舌头...

  叶修果断拉住要跑的蓝河,虽然没有接吻经验但对于大神叶修可不是什么难事,更何况面对自己喜欢的人,简直无师自通!

  牙齿的碰撞时难免的,叶修时不时咬到蓝河唇角,蓝河呜呜着要躲,被吻的晕晕乎乎的,一塌糊涂...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