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45)

  蓝河随意套了件外套,拿上钥匙出门。妈妈有个会议要在附近开,所以来他这边住两天,蓝河正是去机场接妈妈。

  蓝河住的地方离工作室很近,几站路,平日都是自己一个人住索性也就买了这个小小的住处,方便工作室跑来跑去的。而父母住的地方在G市的另一端,远隔整个城市,这次也是许妈妈第一次来他住的地方。考虑到附近酒店的价格比较高,蓝河干脆就让妈妈来自己这住了。

  “伯母安置好了?”蓝河一进工作室,他电脑旁边的笔言飞就朝他招手。蓝河点头,解下背包走过去。

  “来让你看个好玩的。”笔言飞把他椅子拉过来放自己电脑旁边,同时招呼了一声曙光旋冰和入夜寒,在蓝河凑过来后打开了一个视频文件。笔言飞开了外放,激昂的音乐声便传了出来,紧接着是各种打斗场面,自然是荣耀里的职业对战,蓝河仔细一看,竟然是君莫笑和一枪穿云。

  “卧槽?!这剪辑的吧?!”入夜寒惊叫。

  笔言飞点头:“网友剪辑的两人的比赛场景合成一体,居然没什么破绽,看起来还真的像君莫笑和一枪穿云在比赛一样,你们看后面,还有剪辑下来的潘林和李艺博的解说呢。”

  “太牛叉了吧...说起来君莫笑真的没有和一枪穿云单打独斗过吗?”

  “一叶之秋的话倒是打过...不过一叶之秋现在在轮回啊,人家可是队友。”

  “应该会遇上的。”一直安静的蓝河突然出声,“总决赛,叶修和周泽楷应该会遇上。”

  “啧啧荣耀第一人的决斗...哎蓝桥你对叶修很有信心啊?话说季后赛对战名单似乎出来了,兴欣和我们蓝雨打,之后才是半决赛呢。”笔言飞翻了翻笔记本。

  曙光一掌拍在蓝桥背上:“蓝桥!兴欣对蓝雨啊!你居然希望叶修进总决赛!”

  蓝河慌了下神,忙道:“我真不知道第一场就是我们啊!”

  曙光无视他的慌乱,一脸痛心疾首道:“完了完了,我们的小蓝桥被兴欣叶修迷了心窍,要被拐走咯。”

  蓝河知道他在开玩笑,哭笑不得:“别闹了,我当然希望蓝雨赢啊。叶修...虽然很强,可他的队友毕竟很多新人啊...”

  笔言飞也顺势开起玩笑:“哟哟哟听听这失落的语气,蓝桥大大的心,恐怕已经飞到H市某人的身上了吧。”

  入夜寒出来打圆场:“好了别逗他了,叶修很强,他带的战队能走到这一步也说明实力不容小觑,我们蓝雨当然也不能小看了他们,毕竟比赛的事情,谁也说不好,我们脑残粉也要有点理智的哎。”蓝河赞同的点头。

  总决赛前期,技术部门总是需要很多材料来帮助队员们提升,蓝河想到可能会通宵,给妈妈通了电话,准备和曙光一起去买些夜宵。

  “蓝桥,你...不会真的喜欢叶修吧?”曙光靠在工作室大门,和蓝河一起等笔言飞他们。蓝河沉默了一下,没有回答,对曙光这个突然的问题,回不回答已经不重要了。

  曙光惊的嘴里叼着的烟掉在了地上,“不...不是吧!蓝桥你真的!可...可叶修是男的啊!”

  “我知道。”蓝河默默的开口,在曙光震惊的目光中抬头,“但我就是喜欢他。”

  “蓝桥你...疯了...”曙光喃喃道,蓝河垂下眼,未等笔言飞他们出来已经率先向前走了几步。

  “曙光,我不是同性恋,我只是喜欢叶修,你要是讨厌,我会离你远一点。”

  “我...不是,我...”曙光突然住了嘴,蓝河也停住了脚步。

  工作室的拐角处,站着手里捧着饭盒的许妈妈。


评论(9)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