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52)

  

“哦。”

  哦?什么意思?紧接着叶修又道:“你妈知道什么了?”

  蓝河简直要吐血了。

  然后叶修又道:“哦,明白了。”

  所以说你到底明白了什么?

  叶修的声音正经了起来:“这也没办法,毕竟能接受的父母很少,你不要和你妈妈对着干,妥协妥协,先缓一阵子。”

  蓝河叹气,这根本就不是妥协可以解决的,他妥协了也没用。

  “没用的。我这不照样被赶出来。”

  叶修静默了几秒,突然问道:“你是不是从来没有承认过你喜欢我?”

  蓝河噎住,无声默认。

  叶修叹气,“季后赛马上要开始了...”

  “我知道。”蓝河打断叶修的话,“你不能分心,好好打,我可不想我们蓝雨的对手是个心不在焉的啊。”

  “哥分分钟完爆你们好吗!行了,明天接个机,哥去G市和喻文州他们交流交流感情。”

  他们这些人,上了战场是敌人,下来了平日里也算说得上话的朋友,随意的唠嗑叶修也能扯出点和战队有关的,不过并称四大心脏的喻文州绝不是被叶修刷的料,稍不经心,叶修还怕他反咬一口。

  心脏间的争斗不是蓝河这种小人物看得透的,叶修说来就来,接机他也没意见,但主要是怕叶修这形象,一露面会不会遭粉丝围攻,同时庆幸了一下这不是霸图的地盘,否则叶修得叫人撕碎了。

  不过蓝河的担忧没出什么大问题,除了在飞机上被认出来然后签了个七扭八歪的名后,叶修潇洒的在粉丝又爱又恨的扭曲表情中走下飞机。

  “要先去找喻队吗?”蓝河小声问。

  “不急。”叶修拦了出租车,“先去你们工作室,我找你们会长。”

  蓝河一头雾水,也没问什么,乖乖的坐上出租车。

  光是谈论荣耀上的事的话,蓝河面对叶修还算淡定,一旦没了话题,车里的气氛顿时尴尬了几分,确切的说是蓝河感到尴尬了几分。加上昨晚没地方去的蓝河索性在工作室通宵整完收材料,现在沉默着沉默着,竟然开始昏昏欲睡。

  “醒醒?到了,哥丢下你不管了啊。”

  蓝河睁开朦胧的眼,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靠在叶修肩头睡着了,刚一清醒就看见叶修似笑非笑的脸。蓝河腾的脸红。

  叶修像没看见似的扭过头去付钱,接过找来的钱时蓝河已经拉开了车门,两人下车朝工作室大门走去,蓝河别着脸掩饰。

  “你们会长办公室在哪?给指个路,困就去休息会,我给你会长说一声。”

  蓝河指了个方向,收回手揉揉快要闭上的眼睛,叶修无奈,扭头对工作室已经愣住的众人道:“你们就是这么虐待员工的?给他找个地让他休息会呗。”一边走一边道,没等众人反应已经敲门进了春易老的办公室。

  “卧槽叶修真来了啊!”笔言飞惊叫。

  入夜寒凑过来:“来救蓝桥的?”

  几人摇头表示不清楚,又看见昏昏欲睡的蓝河,忙给腾了个单间出来让他休息会,一边又悄声八卦去了。

  蓝河迷迷糊糊的不知道睡了多久,听见咔哒的一声开门声睁开眼看了一眼,是叶修。

  单间也是电脑桌配置,蓝河推开了键盘趴在桌子上,乍一看见叶修还以为是做梦,直到叶修脱下外套盖在他身上才清醒了一下,睁着还朦胧的眼坐了起来,结果睡的腰酸背疼的蓝河就听见咔的一声,脖子响了一下。

  蓝河僵住了,瞬间还以为脖子要断了。叶修非常不给面子的噗的笑了出来。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