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51)

  

蓝河惊叫一声去抢手机,入夜寒利索的躲开,笔言飞拦住了蓝河伸出去的手。“赶快挂掉啊,不能告诉叶修!”

  嗯?叶修挑眉,点击鼠标的动作停了下来。

  十分钟前,魏琛偷偷顺走了叶修手边的最后一支烟,叶修惊恐的发现,训练室又!没!烟!了!于是和魏琛的嘴炮大战演变成夺烟大战,两人一个宅男一个大龄宅男,抢的不分你我的时候,陈果忍无可忍出去给两人买烟,手机顺手放在了训练室的沙发上。

  然后就是入夜寒拿蓝河手机拨过来的电话,叶修没手机,给蓝河留电话时顺手就留了离得最近的陈果的电话,蓝河当然知道,所以备注特意标明,结果给了入夜寒等人的机会。

  来点铃声在除了敲键盘和鼠标声就没别的声音的训练室显得异常突兀,叶修刚想嚷一嗓子让人接个电话,发现其他人都在认真的盯着电脑屏幕,额头上还挂着些许汗珠,看来注意力都在认真训练中。

  叶修环顾一圈,看来也只有他没上游戏在这研究视频,叶修认命的起身去接电话,来电居然是蓝河。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听见电话那头熙攘的笑声和一声急促的“不能告诉叶修”。

  叶修没出声,准备听下文。

  “不好意思啊蓝桥,我们可没打算收留你。”

  “对啊,你都有叶神了就不关我们的事了吧。”

  叶修咂咂嘴,琢磨着这话里的意思。收留?蓝河在G市不是有住的地方吗?难不成房租到期了而俱乐部没发工资?不对啊如果这样的话往年也应该有这样的情况啊...更何况蓝河还可以向父母求助嘛...

  叶修正琢磨着,手机已经被蓝河抢了去,按了挂断。

  “什么情况?”叶修咕哝了一句,重新拨过去。

  蓝河一看来电,手一抖差点把手机扔出去,笔言飞凑过来一看,机智的帮他点了接通,然后把蓝河推进工作室一个单间里。

  “怎么了你?神神叨叨的,有什么不能让我知道啊?”

  蓝河噎住,结结巴巴道:“没事,我们闹着玩...”

  “那我怎么听说你在求收留啊?蓝河大大。”

  “我...我和我妈闹了点小矛盾,我妈把我赶出来了...”

  叶修声音瞬间拔高了一度:“小矛盾?蓝河大大我倒是想知道什么小矛盾至于让你妈把你赶出来啊?”

  还特意加重了小字的重量。

  总不能说因为我告诉我妈我喜欢你吧...那样事情不就和之前一样了吗?

  被妈妈逼的生气的时候,虽然确实有想过干脆就勇敢一点和叶修在一起,但只是一瞬间的念头,冷静下来却还是被多余的顾虑和种种臆想的后果吓退了。

  就像曙光说的,他自私,对叶修不公平,但他宁愿这样,也不愿有一天在世俗的眼光中听见叶修对他说分手。

  如果不是那个男孩说了分手,然后自杀,杨臣也不会承受不住。

  蓝河的声音故作轻松:“母子俩有些不一样的意见很...很正常的吧,哈哈,我,我开玩笑的,没有笔言飞他们说的那么夸张啊...求收留什么的...嗯呵呵,我俱乐部还有工作,我...我先挂了...”

  叶修靠在沙发上的身子坐直了,声音也冷了几分:“许博远,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你说谎的时候会不由自主的咬舌,吞吐,紧张的时候会呵呵哈哈的笑,而且,你心跳声我都听见了。”

  蓝河啪的捂住心脏,嘭嘭嘭的,貌似是很大声啊...

  “怎么?对着叶修大神都敢骂滚的蓝河大大,说谎了都不敢承认吗?你信不信我打给喻文州。”

  蓝河跪地求饶。

  “切,他又不是不知道,你没看他和黄...当我没说。你老实交代,不然我就让你偶像来教育你。”

  对黄少话唠属性又爱又恨的蓝雨脑残粉,蓝河大大小小声道:“我...我妈知道了...”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