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55)

  许妈妈看了眼蓝河,叹了口气,又说:“还不谢谢人家!”蓝河终于有机会说出第一句话。

  叶修陪着笑和许妈妈又聊了一会,装作惊讶道:“都这个点了。阿姨,我一会还有工作要处理,就不多打扰了。”

  许妈妈挽留了一下:“要不在这吃了晚饭再走,阿姨手艺很不错的。”

  叶修婉拒:“我也很想试试阿姨的手艺啊,可是您看这时间不允许,工作比较忙,改天有空了我一定再来拜访。”

  许妈妈也没多挽留,送了叶修出门又被叶修拦住,蓝河赶紧主动送叶修下楼,许妈妈才阖上门。

  “累啊。”叶修抱着蓝河的脖子不撒手,一副虚脱的模样。“简直比打季后赛还累。我现在觉得黄少天挺可爱的,比你妈可爱。”

  蓝河无语,他妈哪有那么可怕。

  “哥帅不帅?表现的棒不棒?”蓝河只好点头,虽没多说什么,叶修确实无可挑剔。叶修哼哼:“那是当然。这么多年,也就对你妈上了点心,别人我还懒得演呢。”

  蓝河更是无语。

  两人磨磨蹭蹭走到楼下,叶修没让蓝河再送,准备自己打车去喻文州那。

  “叶修,谢谢。”蓝河不知道说什么,默默的说了声感谢。叶修笑笑,和许妈妈说话让他憋了好久没吸烟,这会迫不及待的已经掏了烟出来。

  烟已经叼在嘴上了,叶修准备点烟的手顿了一下,环顾了一下四周没人后,又把烟拿下来,手扶上蓝河的后脑低头狠狠亲了一口,才满意的重新叼起烟。

  蓝河吓得推开他,慌忙环顾四周,见没人后皱着的眉才松开些。“能不能正经点!这可是小区!”

  叶修伸手把他头发揉乱,笑:“盖上我的章,就是我的人了。”说着,脸上的笑平静下来,有些认真的说:“我不是轻言放弃的人,荣耀是,你也是,别再想着不要我了,我可是会很伤心的。”

  话说的半认真半玩笑,蓝河看着叶修的脸,艰涩的点头。“我妈她...”

  叶修呼了口气,道:“这次阿姨应该不会太过为难你了,尽量少提到这个话题吧。就一个季后赛的时间,给我这点时间,等我拿冠军回来。”叶修看着蓝河,神情认真的很。“回来娶你。”

  这人怎么就不能正常点呢?蓝河扶额,挥了他两巴掌让他赶紧走。

  叶修磨磨蹭蹭的,走了两步又转回来,把烟头一丢,二话不说抱着蓝河的脑袋就亲,蓝河被他这动作搞的一懵,没留神给叶修亲了个正着,舌头伸进来一通乱搅,蓝河鼻腔里全是叶修刚吸过的烟味。

  两个人都没经验,叶修脑子一热,胡乱啃起来,蓝河叫他啃的无名火气,一脚踩他脚上这才消停。

  蓝河抬脚要踹他,叶修忙跑出去几步,又回头道:“记得去看现场比赛!看哥打爆蓝雨拿冠军回来...”在蓝河威胁的眼神下才没把“娶你”说出来。

  目送叶修拦了出租车离开,蓝河算是松口气,慢吞吞爬上楼。

  刚一开门,就看见妈妈站在窗前,蓝河心里咯噔一下,那窗口对着的,正是这栋楼下。

  蓝河心里祈祷妈妈只是刚刚去窗子那边,或者准备开窗透透气,但事实并没有。

  许妈妈转过头来,脸色晦涩难看,手指尖都在颤抖,呼吸都不稳了,她慢慢伸手捂住心脏,看的蓝河心惊胆颤。

  “小远,你给妈妈说实话,那个叶秋,就是叶修对不对!”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