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56)

  

   蓝河不敢说话,而且他承不承认也没用,妈妈明显是知道了。

  “小远,妈妈怎么说你都不听了是吧?”许妈妈心脏不好,此时已经难受的站都要站不稳了。蓝河慌张的去扶,不敢再说让母亲承受不住的话。许妈妈一把甩开儿子的手,自己勉强坐在沙发上。

  “妈...妈你别激动,我不敢了,我知错了...”蓝河一边安抚母亲的情绪,一边在母亲的包里手忙脚乱的翻药瓶。

  许妈妈已经脸色苍白,眼看就要倒下去,蓝河吓得要哭出来,一边颤抖着手取药片一边冲过去扶住母亲。

  许妈妈难过的大力呼吸,紧紧抓着儿子的衣袖,即使是这样了,也坚持颤抖着说完想说的话。

  许博远,你和他分开,不然妈妈会死的。

  蓝河眼泪夺眶而出,许妈妈闭着嘴,坚决不吃他送到嘴边的药。他没办法,心里绝望的难过,只能紧紧的抱着妈妈,带着哭腔的大喊:“好,我和他分开!”

  叶修,对不起...

  直到儿子说出想听的话,许妈妈才支撑不住的晕过去,蓝河急促的大喊:“妈!你撑住!”一边大声的念叨着让母亲保持清醒一边抱起母亲,急匆匆的冲下楼去医院。

  他不知道,叶修是带着怎么样的雀跃和他挥手说再见,准备兑现那句拿冠军回来娶你的诺言,而他在一个转身之后,就如此轻易的说出了放弃。

  别再想着不要我了,我可是会很伤心的...

  蓝河咬牙,心里难受的要死,真想就这样躺倒大哭一场,可他不能。他只能把泪咽回去,咬牙抱着晕倒的妈妈冲向医院。

  母亲的心脏病是天生的,蓝河体检确信他幸运的没有被遗传,但此时,他却感觉他的心脏比妈妈还要难受,揪心的疼,几乎要喘不上气。直到手术室绿色的灯亮起,表示手术成功,他才像虚脱般跪倒在等候室门外。

  这时的蓝河,才想起打电话通知爸爸,而他的手,已经颤的拿不住手机。

  医生表示没大问题,平时该注意的都要注意,最重要的是不要受刺激,蓝河垂着头听着,脸色惨白。医生拍拍他肩膀,示意他可以去看看母亲。

  蓝河隔着玻璃,看着带着呼吸器的母亲,紧闭着眼睛躺在雪白的病床上,攥紧了手。如果妈妈就这样...蓝河不敢再想,抱着脑袋咣咣的往墙上撞,疼的想哭。

  他想叶修,可是一看到病房里的妈妈,却连想都不敢再想。母亲和叶修,他那个都不想失去。

  爸爸很快赶来,抓着蓝河急促的问:“医生怎么说?妈妈怎么样了”蓝河不敢直视爸爸的眼睛:“医生说没有大碍,好好休养,不能让妈妈受刺激。”

  爸爸这才稍稍放下心来,父子俩沉默了一会,爸爸忽然想到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小远,妈妈这么多年没犯过病,你告诉我到底发生什么事了?怎么突然就成这样了?”

  蓝河低着头,“是我不好,惹妈生气了。”

  “你干什么了?”

  蓝河咬牙,“爸你别问了,我以后再也不会惹妈妈生气了!”

  爸爸眼睛一瞪,直觉事情不简单,声音也带了分严厉。“到底怎么了!说!”

  蓝河攥着拳,砰的一声跪在父亲面前。“爸,我...我喜欢上了一个男人...”声如蚊蝇。

  “什么!”许爸爸腾的站起身,惊了一秒,忽地一巴掌扇过去。

(真的求不要刀片啊!lo猪也是无奈啊剧情发展已经不是我能控制的了嘤嘤嘤,lo主也是很难过的虐小天使,一边写一边哭有木有!舍友都以为lo主蛇精病了嘤嘤嘤....相信我!叶修会来救小天使的!)


评论(10)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