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60)

  

“兴欣和霸图的比赛,去不去?”曙光凑过来。

  蓝河本想拒绝,因为晚上要陪妈妈,曙光继续道:“内部消息,黄少买了票哦。”

  “我去!”蓝河斩钉截铁。

  曙光笑眯眯的订票去了。

  主要是为了拖上个同伴,蓝雨输了季后赛,入夜寒和笔言飞他们兴趣缺缺,准备蔫几天,见偶像的兴趣不大。曙光只好去诱惑剑圣死忠粉蓝河。

  其实蓝河也在犹豫,但是想到兴欣主场,他不敢跑去看叶修,生怕克制不住冲动。所以除了蓝雨的比赛,兴欣的比赛他现在都在电脑上自己看。既然黄少天会去看兴欣的比赛,他就奔着偶像去吧。

  蓝河忍着内心的欣喜和激动一本正经的告诉妈妈他要去H市看比赛。就是忽悠许妈妈不懂荣耀,半信半疑的同意了。然后蓝河在飞机上半睡半醒的时候听曙光旋冰说:“哦对了,我和医院的护士说,你妈妈特别喜欢荣耀,尤其喜欢叶修,所以请她把病房的电视调成兴欣的比赛转播。”

  蓝河腾的一下坐起来,睡意全无:“我靠!那要是输了怎么办!”

  曙光淡定道:“输给霸图也不算什么吧?十年的对手了。正好替蓝雨报仇了嘛。”

  蓝河无语。叶修发挥近乎完美,但他的队友可不一定。虽说有苏沐橙和方锐的加入大大增强了兴欣的实力,但恐怕也不是那么好打的。这么说来,其实真要是输了也不算什么,毕竟兴欣能打进季后赛已完全出乎很多人的意料,或者说,幸好兴欣有叶修这个外挂,走到现在这一步也是非常不容易的。

  “你担心啥?兴欣的输赢不是你该担心的,你该考虑的是叶修的发挥是不是完美,能不能入你妈的眼。”曙光无奈,看着蓝河这忐忑的模样。“不过也没啥,应该有补救的方法。毕竟李艺博和潘林对叶修的赞赏也不是扯的是不?而且那个小护士还是叶修的脑残粉,脑子里除了叶修的好没别的。肯定在你妈面前把叶修夸的天上有地上没得绝世好男人。”

  “噗——”蓝河险些一口水喷出来。“你怎么搞到这么多情报?”

  曙光有点不淡定道:“那天去医院探望阿姨的时候,那个小护士看到我衣服上的蓝雨logo,长着大嘴嘲笑了我一番...”曙光拳头都要握起来了。“一点女人的矜持也没有啊!她嘲笑我们蓝雨输给了兴欣!她居然嘲笑我!”

  蓝河赶紧捂住他嘴,飞机上已经有人看过来了。

  蓝河汗,原来是这样,忙笑着安抚:“没事没事,脑残粉都这样。说起来多谢你帮忙,话说你什么时候和小护士勾搭上的,我去过这么多次也没怎么和她说过话啊。”

  “没什么,就那天你说看到阿姨在看叶修的资料,小护士也说以为阿姨是叶修粉丝,只是不确定。毕竟阿姨是从最开始了解叶修的,我就怂恿小护士帮忙了。哦对了,我和小护士说的是,叶修将来是那个阿姨的女婿,所以就...”

  “女婿你妹啊!”蓝河一巴掌挥过去。

  “淡定蓝桥,你已经恼羞成怒了。”曙光挡住他的手。

  “恼羞你妹!什么女婿!少扯有的没的。”

  “有的有的,不是没的。这可是叶修大神亲口说的。”曙光举双手表示冤枉。

  “...”蓝河无语,这确实像是那个没下限的说的。

  “嗯...这是他给喻队说的时候我不小心听到的...”

  “什么?喻队?”蓝河一身的毛都要炸起来了。

  然后这个时候飞机落地了。曙光赶紧把蓝河揪下飞机,麻利的穿过机场大厅去订好的酒店。

  于是,蓝河就这样毫无预警的和前来接霸图等人的叶修,苏沐橙,方锐,陈果等人相遇了。

  “我说老板你们来不就行了...干嘛非要拖上我?这天气出门真不适应...”

  “闭嘴你。身为兴欣的当家主力,你来是对霸图的尊重!”

  叶修叼着烟,“那我打了他们十年算不算尊重...诶哟小蓝!”语气充满惊喜。

  蓝河嘴角抽了抽。


评论(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