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61)

  

  叶修带着超大的墨镜,差不多遮住了半张脸,蓝河差点认不出他。

  不过也是,叶修基本不出门,这次被陈果和苏沐橙拖出来还被逼着带上了墨镜,叶修巴不得赶紧溜呢。

  “老板我先走一步,代我向老韩问好啊。”叶修刺溜一下就奔到蓝河身边,勾住蓝河的脖子将人带走了。一瞬间,陈果和曙光旋冰都愣了。

  曙光欲哭无泪,他一个人被丢下了。

  “跑的挺快呀。”苏沐橙看着他们离开的方向嘟囔。一边的方锐差点笑死,碍于老板的面子没敢太放肆。“哎,那边那位哥们,别一副种的白菜被猪拱了的表情好吗?叶修可是战斗猪,知足吧。”

  苏沐橙笑眯眯的:“方锐大大你说叶修是猪,我回去告诉他。”

  方锐捂住嘴,一副我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陈果无奈,安慰曙光道叶修绝对不会把蓝河拐去卖了的。曙光当然知道,没办法只好和兴欣一众道别自己默默回酒店了。

  因为兴欣主场,霸图要来H市比赛,机场一早就候了众多的霸图粉,这也是为什么陈果要让叶修戴墨镜。叶修这张脸比兴欣所有人加起来都要拉霸图的仇恨。叶修扶了扶墨镜,一脸淡定的勾着蓝河的肩膀,左穿右穿的穿过机场人流,成功溜了出去。

  “还以为你不准备来了呢,怎么突然过来了?蓝雨输了你还有心情跑来看我比赛啊,被黄少天知道会不会骂你啊?”

  “呃,其实我是听说黄少买了票来看所以...”

  “哦也是。他巴不得亲眼看着我输呢。不只黄少天,他们都来了。”

  “啊?”蓝河准备问你怎么知道,就看见叶修抬了抬下巴,打了个招呼。“哟,都来见证哥的胜利啊。”

  蓝河看过去,果真是职业队的好多人,虚空的李轩吴羽策,百花的邹远于峰,还有雷霆的好几个人,戴妍琦和楚云秀两个女选手在一群汉子中间很是扎眼。

  蓝雨的没来几个,蓝河没看到黄少天,果真他是一个人悄悄来的么?那边叶修又无限的拉仇恨,惹得一群人鄙视他。

  职业选手在机场这还是很容易被认出来的,一群人都包裹的严严实实,带墨镜的带墨镜,带帽子的带帽子,在这大热天的虽然热,大家也没办法。蓝河和叶修出现在众人视线中的时候,叶修胳膊还搭在他肩上,很是亲昵,蓝河突觉得背后发毛,悄悄环视了一圈,感受到了即使隔着墨镜也依旧闪亮的两个女选手的狼眼。

  “我先走一步,一会老韩他们就到了,说不定你们还能碰见呢。”叶修挥挥手,拉着蓝河赶紧溜。

  “想见偶像?”

  蓝河猛点头,偶像见多少次还是想见。叶修就咕哝道:“喜欢谁不好非喜欢那话唠,我对你的眼光严重怀疑啊!幸好你还喜欢我这么优秀的人...”

  蓝河眼角抽了抽,好想打他啊。“你和偶像能比吗?偶像就是即使话唠也会喜欢的,你要是话唠,我肯定想打你。”

  “我靠啊。”叶修装作心痛的捂住胸口,“可惜,我不是话唠。我这么优秀的人怎么能有那种脑残的属性呢。”

  “要脸吗叶修大大。”蓝河鄙视他,“你这属性太招打了。”

  叶修满不在乎,揉了揉他的头发,问道:“要不然也勾搭不上你啊是吧?喜欢我还是那个话唠?嗯?”脸凑的很近,大有一副你不说我就当众亲下去的表情。

  “喜欢黄少!”蓝河斩钉截铁。叶修脸一窘,他还真的不敢亲下去,当这么多人的面在大街上,他胆子还没那么大,尽管带着墨镜不会被人认出来。

  蓝河笑,扯扯叶修的脸,轻声道:“更喜欢你。”


评论(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