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62)

  

“嗯...”叶修摸摸下巴,“看在你这么喜欢我的份上,我就大度点,带你去见偶像。手机拿来。”

  蓝河乖乖交出手机,就见叶修摸着下巴想了一会,啪啪啪的摁了手机号上去,直接拨了出去。

  “哟,话唠大大,H市这么大,搁哪儿躲着呢?”

  “卧槽叶修!你这次又拿谁手机给我打的?你怎么知道我来H市了?你是不是又在我们那安插卧底了你说你说!还是你套我们队长话了!你又欺负我们队长...”

  黄少天一开口没完没了,叶修赶紧打断:“停!没完没了了你还。你们队长那手残还用我欺负?是你的死忠粉告诉我的,嗯,算是内部消息吧。怎么样?出来见见你的死忠粉?”

  “我靠靠靠叶不修你明知道我出去就该被围观了还叫我出去存心让我死吗你心怎么这么脏不对啊你的脸应该比我更找打啊哈哈哈哈哈哈今天霸图的人来对吧哈哈哈我仿佛已经看到韩文清的钱包脸了哈哈卧槽我真的看见他们了卧槽等等怎么还有肖时钦他们不对还有我蓝雨的人卧槽卧槽!!!”叶修汗,估计也只有黄少天能一口气说这么多不带喘气的。

  “憋死了吗话唠天?”叶修喊他,黄少天说完这一段就半天没说话,叶修怕他憋死了。

  “没,你别吵,我正偷着溜呢,幸好他们没看见我,你在哪呢?我看见苏沐橙了,怎么没你?”

  “我早就出来了。你死忠粉想见你要签名合影啥的,给哥个面子呗。”

  “我给你大脸!”黄少天骂道,继而又问:“谁啊?”

  叶修把手机贴蓝河耳朵边上:“来,给你偶像打个招呼。”

  “黄少...”

  黄少天吐血:“蓝河是你!你居然真的和那个叶不修在一起!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你可是我们蓝溪阁的人啊你怎么能和我们的死对头叶不修那个老混蛋混在一起他可是打败了我们蓝雨的人啊...”

  黄少天还想说些什么,电话已经被叶修拿过去:“诶哟话唠天你就那么记挂被我打败啊又提了一遍。”

  黄少天被噎住了。

  “行了赶紧出来,我和小蓝等着呢。”

  “你滚,小蓝也是你叫的!”黄少天还不忘反击两句,一边快步向机场外走去。

  蓝河本来抱着来看比赛顺便看看能不能偶遇一下黄少,结果一来先偶遇叶修,现在更是直接和黄少天坐一起喝咖啡去了。

  “什么鬼玩意?我就喝不惯咖啡这东西。”叶修嫌弃的推开杯子。蓝河啊了一声,拿过一旁的糖块:“要不要加糖?”

  叶修摇头,更是吃不了太甜的东西。蓝河默默记在心里,自己也是只加了一小块。黄少天鄙视叶修:“矫情。”

  叶修嗤他:“甜的吃多了浑身不舒服,影响发挥,你懂个屁。小屁孩。”

  蓝河一口咖啡险些喷出来,虽然叶修确实比黄少天大,可是小屁孩从他嘴里出来还是很违和,而且偶像被叫小屁孩,蓝河没喷出来已经算很好了。

  黄少天当即炸了,险些给叶修动起手来,叶修威胁他打给喻文州把他揪回去不让看比赛,黄少天就老实了。

  “多大人了?拉拉扯扯的,好歹算个公众人物,能不能注意点形象?”

  黄少天还嘴:“你好意思说我吗?27的老男人!”

  “嗯。”没想到叶修坦率的承认,“我是老男人,你是小屁孩。我已经老了,你们还年轻。”

  黄少天意外的没有骂回去,脸色有些惆怅。蓝河看了看叶修,叶修正看着窗外,眼神里有他看不懂的东西。

(嗯......下章开虐吗...)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