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63)

  

  兴欣还有训练,叶修已经回去了,咖啡厅只剩下了黄少天和蓝河。

  “蓝河,你真的和叶修那家伙在一起了?队长告诉我的时候我还不信...”

  蓝河默默点头。

  黄少天没有了刚才的贫嘴,搅着咖啡一本正经。“你想清楚了?这条路...没你想象的那么容易。”

  蓝河除了点头,不知说些什么。

  沉默了一会,黄少天突然道:“你觉不觉得叶修刚才有点奇怪?”

  “啊?”蓝河抬起头,他也觉得叶修突然有些奇怪,叶修的眼神,似乎很无奈。

  “叶修和韩文清,荣耀十年他们是唯一坚持下来的。即便是我,在职业圈也已经算是年龄大的了,更何况他们。有时候,不是你有信念就可以坚持下去,阻碍你的,一定是你最无法改变的。这也是叶修和韩文清最无奈的地方。他们还想继续下去,可是抹杀希望的,只有时间。”黄少天直直的看着蓝河,神情严肃。“到那时候,叶修不再是神,希望你能明白,你究竟是为了什么喜欢他。”

  蓝河一愣。黄少天说完,放下杯子站起身,也没管蓝河就直接走了出去,蓝河再回神过来,黄少天已经不见了人影。

  然后服务员过来,“先生您好,一共125元谢谢。”

  “啥?”

  “哦,刚才那位黄先生还打包了两盒本店的招牌蛋糕。”

  蓝河看着账单无语,不过为偶像付账还是可以蛮乐意的。然后他付完帐服务员又递过来店里的赠卡:“这是那位黄先生留给您的。”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署名是黄少天华丽的签名。意外的惊喜啊,蓝河决定回去拿相框裱起来放电脑旁。

  蓝河揣着有黄少签名的赠卡离开咖啡厅,然后在门外遇见一个意想不到的人。

  绕岸垂杨。

  “蓝桥,好巧啊。”

  毕竟是同事,蓝河即便看绕岸垂杨不爽,该有的礼节还是要有的。

  “你好。”蓝河简单打了招呼就准备离开。

  “就这么走了?”绕岸垂杨回身拍拍蓝河肩膀。“不想看看我拍到什么好照片吗?”

  蓝河皱眉:“你干什么?”

  绕岸垂杨笑笑:“没什么。”说着晃了晃手上的手机,手机屏上显示的照片就这样晃进蓝河眼中。

  蓝河脸色一下子变得很难看,眼底有怒火,却强忍着。“安阳,我知道你讨厌我,要战就堂堂正正的去荣耀PK,拿一张P过的图来污蔑我,算什么男人!”

  安阳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污蔑?蓝桥你是天真还是蠢?是不是污蔑你自己不清楚?”

  蓝河已经在攥拳了,考虑是不是打一架。荣耀比不过,拳脚功夫蓝河还是有些自信的,他比较信任中学教空手道的教练。

  “哦?想动手啊?”安阳说的比较挑衅,却还是乖乖的把手机收了起来,在大街上动手,他还没那个胆子。不过嘴上功夫依旧不依不饶。“我是挺讨厌你的,不过还不至于无凭无据污蔑你吧?这照片你自己清楚的很。虽然不知道那个男人是谁,不过,是个男人吧?看起来比你高呢。蓝桥你居然喜欢男人啊...真是恶心!”

  恶心...蓝河拳头攥的更紧,安阳耸耸肩,还是觉得先走为妙。蓝河也怕真控制不住动起手来,冷冷的看他离开。

  不过,唯一庆幸的是,安阳并不知道那个人是叶修。蓝河烦躁的抓了抓头发,拿到黄少天签名的欣喜一扫而空。

(说好的虐呢!我自己都嫌弃我自己)

评论(1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