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64)

  

直到看完比赛,蓝河都是一副皱着眉头怒气不散的表情,弄的曙光还以为叶修把他怎么了。

  兴欣主场迎战霸图,比霸图多拿下一分,两天后是霸图的主场对战兴欣,兴欣紧张的很。蓝河丝毫没有回去的打算,曙光干脆陪他看到底,两人比兴欣先一步去了Q市。

  蓝河怎么也想不到又会遇见安阳那家伙。

  曙光知道蓝河安阳两人看不对眼,可怎么也不至于到就差动手的地步,这是发生了什么?

  “你俩咋了?”曙光凑近蓝河耳边道,早餐桌上,对面坐着安阳,笑的挑衅。

  蓝河憋着一肚子火,一大早起来吃饭就遇见这人,没火就怪了。

  “哦?蓝桥,不要告诉曙光吗?我可是拍到好东西了呢。”

  蓝河放下手里的筷子,冷冷的道:“安阳,你看不惯我就光明正大的来,整那些东西不觉得无聊吗?”

  安阳笑:“不觉得啊。不过...你这话是承认了吗?”

  蓝河也笑,不是冷笑不是挑衅,是很正常的,他平时的很温和的笑。“你不是都看到了吗?”

  安阳咬牙,又是这个笑容!又是这个语气!总是一副温和的笑,说话和和气气的,明明他已经很努力了!为什么还是比不上这个看起来就好欺负的家伙!

  “你!你别太嚣张了!”

  蓝河微微愣了一下:“我?嚣张?”随即又笑,“如果这是个褒义词的话,我确实挺嚣张的。”

  安阳突的站起身,扭头离去,蓝河一脸莫名其妙。

  曙光也莫名其妙,怎么战局突然就变了?

  “他到底想干什么?”

  蓝河重新又拿起筷子,“他拍到了我和叶修...”

  后面不用说,曙光已经全明白了。“这小子...”曙光也不知道说什么,皱着眉,算是知道为什么蓝河脸色为什么那么不好了。

  蓝河叹气:“不过还好,他不知道那个人是叶修。只是拍到了我和叶修戴墨镜的侧脸而已。但是,熟悉叶修的人,肯定瞒不住的。”

  “他不至于爆给媒体吧...但是工作室的人...”

  “媒体不至于,一方面他不知道那个人是叶修,另一方面他还不至于傻到去找人求证那个人是谁。从一开始他进俱乐部我就知道他看我不爽,他找着方法的让我难堪,也不是不可能。”

  曙光啧了一声:“这小子怎么这么讨厌。你想怎么办?”

  蓝河摇头:“不知道。他讨厌我想怎么说都可以,但是现在他手里有照片,我也没办法。总不能打他一顿让他把照片删了吧...我还不想动手,闹的太僵不好...”

  曙光无语:“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想闹的太僵不好。安阳那小子可是把你往死路上逼了。再说...如果阿姨看到的话...”

  蓝河一僵。

  真是个麻烦事啊!蓝河是个爱面子的人,在熟悉的朋友面前还算放得开,可是俱乐部那么多人,已经够将他逼疯了。而且,他害怕一旦有人认出叶修,还会影响到叶修,这是蓝河最不想看到的。

  “不是...我说,安阳到底拍到了什么,叶神带着墨镜而已,他还能拿你和陌生人威胁你?”

  拍到了什么?

  叶修腆着脸凑过来逼问他喜欢他还是黄少,一副你不说我就亲下去的样子,他说:“喜欢黄少,更喜欢你。”叶修低低的笑起来,将他揽的更紧,凑近他耳边,声音抑制不住的满足:“我也喜欢。”

  然后好死不死的被抓拍,侧面看起来两人就像温柔的亲吻,角度简直合适的就差来个遮光板后期一下背景就是最新的BL小说或电影的封面宣传海报!真他妈不做摄影师屈才了!

  蓝河捂着脸呻吟一声,真想一头撞死在桌子上。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