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66)

  

“怎么?心事比我还多?”叶修把手放在蓝河面前挥了挥,叫醒了走神中的蓝河。

  “啊?哦,没事。”蓝河赶紧低头扒饭。

  叶修伸筷子架住他的筷子,“饭都凉了还吃!怎么了你。”

  蓝河尴尬的放下筷子,其实他还没吃饱。

  “怎么了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哥马上就要打轮回了都没这么紧张。”叶修叼起烟,端起碗放微波炉又给蓝河把饭热了一下。

  兴欣终于走到这一步了,只要打败轮回,他们就是本赛季的冠军。每一场比赛,叶修都认真对待,这一场,已经不是认真这么简单了,说不紧张是假的,就算打了这么多年职业赛,叶修也紧张的很。

  蓝河摇摇头:“替你紧张啊,我没事,你要加油比赛啊。”

  “你少来。还替我紧张,你那明显就是心里有事。”叶修摸着下巴思考了思考,突然道:“不会是你妈妈为难你了吧?”

  蓝河愣了一愣,叹气道:“其实那天我送你下楼的时候...我妈看见了...”

  叶修的烟啪的掉桌子上了:“我靠!你怎么不早说!”一边急急哄哄的摸着蓝河左看右看,“打你了没?打哪了?赶紧我看看!”

  蓝河左扭右扭的躲闪,红着脸:“没...你别扯我衣服...我妈没舍得动手,可是她气的心脏病复发了,现在还在住院...我爸也知道了...”

  叶修的下巴合不上了。“不是...阿姨她,没事吧?”

  蓝河摇摇头:“没事,恢复的很好。”顿了一下,叶修看他像是鼓起极大的勇气,正疑惑着,蓝河突地伸出手握住了他放在桌子上的手。

  蓝河咽了咽口水,心里使劲鼓励自己,握着叶修的手紧了紧,谁知一开口还是非常小声的呢喃。

  “我...我不会不要你的...”

  尽管声音很低,叶修还是听见了,低低的笑出声来,反手握住蓝河的手:“蠢啊你,就算你不要我了,我也会死皮赖脸的赖着你的,我可是联盟的下限啊。”

  蓝河头一次听到叶修拿下限这个词调戏自己,握着叶修的手傻呵呵的笑起来。

  “我答应了我妈,等你比完赛带你回去,她要考验你,如果你通过了她就同意。虽然我知道希望有点渺茫,但我还是希望你拿冠军,不仅是为了让我妈见识一下,也是真心的想你登上神位。你可是...荣耀之神啊叶修...”

  叶修深处另一只手揉揉蓝河的头发,“就为了这个你就心不在焉啊?冠军我可是必得的啊,你信不信,就是你来诅咒我,冠军我也要定了!”

  蓝河无语:“我哪有那么坏?!”

  叶修笑:“举个例子,没特意指你。心黑的人多着呢,你身为公会的核心人员还能不知道?那些看不上的职业选手,粉丝们黑起来真是一点也不含糊啊。你看电竞之家的报道,里面其实也有好多是粉丝匿名捏造的,用来黑不喜欢的职业选手,你想要比赛前看了报纸,那心里得多气啊,这一生气就发挥不好了,然后就输了。”

  叶修说的简单,其实蓝河全明白,暗地里的斗争,其实阴损极了。

  “不过啊,”叶修感慨,“还好霸图粉比较正常,见了我都拿矿泉手瓶啥的招呼我,倒没干过这阴招。”

  蓝河无语,本来还想安阳那事自己解决不让叶修分心,但现在他恐怕安阳会认出那个人是叶修,万一给叶修造成什么不好的影响就麻烦大了,想来想去,蓝河还是乖乖交代了。

  “唔...”叶修拄着脑袋想了一会,问:“那个什么绕杨垂柳的是哪个?”

  “...他叫绕岸垂杨...”“哦。”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