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67)

  

  安阳第无数次不耐烦的看时间的时候,身后响起一个声音:“诶呀不好意思来晚了,找你可真不容易。”

   安阳傻在当地。

  叶修走到他面前,摘下墨镜,惬意的靠在椅子上。

  安阳脸色难看的都要扭曲了:“怎么是你?”

  “什么叫怎么是我,不是我给你打电话的吗?”

  要说安阳最讨厌的两个人是谁,排第一的绝对是叶修。其次才是蓝河。结果,叶修就这么大大方方的承认,我和蓝河是恋人。

  “你...疯了。”安阳死死瞪着叶修,“你就不怕我把照片发给电竞之家?”

  叶修装作小小的惊讶了一下:“哦?你还没发吗?”

  安阳的脸色更难看了。

  “你是叫安阳来着?哦,你喜欢我家小蓝啊?”

  “谁喜欢他!恶心!”安阳怒吼。

  叶修不急不忙:“哦。那你干嘛要威胁他?你有什么好处吗?”

  “两个男人,恶心!”

  “哦。关你什么事?”

  安阳又怒吼:“我嫌恶心!你们都是变态!脏死了!离我远点!”

  听了安阳这话,叶修本来靠在椅子上的身体坐直了,突的伸手往安阳脸上摸了一把。

  “你干什么!”安阳差点跳起来。

  叶修不疾不徐的拿桌子上的纸巾擦了擦手,丢进垃圾桶:“哦,没什么。恶心吗?我就是来恶心你的。不过我也挺恶心的,还是我家小蓝摸起来舒服。”

  安阳恶寒了一下,算是明白了,叶修就是来恶心他的。

  “变态!”安阳咬着牙挤出来两个字。

  叶修挥挥手,笑道:“我爷爷身体健康,活了108岁,你知道为什么吗?”

  “关我屁事!”

  “因为他,从来不管别人的闲事。”叶修把手支在桌子上,笑眯眯道。可安阳看见,他目光冷的发寒。

  “我不知道你想对蓝河做什么。你嫉妒也好,你讨厌也罢,我们过我们自己的生活,凭什么要你来干扰!我实话告诉你,我就是喜欢蓝河,是我死皮赖脸的追着他,他就是有这样的魅力吸引别人,你没本事就自己躲一边哭去!少他妈像个女人一样唧唧歪歪,拿照片威胁别人算个什么男人!你,永远也比不上蓝河!没资格,做他的伙伴!”

  安阳傻了。

  叶修笑眯眯道:“太凶了?那我温柔点,能请你,把照片删了吗?”

  安阳手抖了抖,紧紧的抓着手机。

  叶修瞥了他一眼:“哦,不删也行,反正你也掀不起什么风浪。”说罢站起身直接走了出去,竟不准备管了。

  “喂,你...”安阳看了看手机里的照片,咬咬牙,还是点了删除。

  有什么用?那个家伙哪会那么轻易受自己威胁。

  “怎么样?哥帅不帅?”叶修揽着蓝河,慢悠悠套上墨镜,穿过马路回到兴欣订好的酒店。

  “帅,你真帅。”蓝河无奈的点头,两人悄悄回到兴欣临时准备的会议室。

  “行了,哥圆满解决,开会开会。”

  陈果皱着眉担忧的问:“这么快?你不会把人打了一顿吧?”

  方锐哈哈笑出来:“叶修?他这身板别被人打就算好了。”

  包子登时大喊:“什么?老大被人打了?老大我给你报仇去!”

  一群人哈哈大笑起来,蓝河也忍不住笑笑,叶修趁机打了个响指:“大家伙,拿下轮回,给我报仇啊。”

  关轮回什么事啊,蓝河无语。


评论(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