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71)

  

  既来之,则安之。叶修这样安慰自己,有点小忐忑的坐在前往医院的出租车上。

  下了飞机两人先回了趟家,放下包的时候叶修紧张的手都出了汗,抓着蓝河道:“要不...明天再去?”

  蓝河无奈的挥了挥手机:“刚才我妈打过电话了,那...我先过去,就说你累了?还是有急事要办?”

  “不不不,还是算了,印象不好,我还是去吧。”

  结果叶修就在医院门口徘徊了,叼着烟死活不进去。

  “你看啊医院不让吸烟,你让我抽完这根烟...”

  “抽完了。”

  “...”

  叶修无奈,拖着脚磨蹭了进去,当初扬着飞机票说我不来你放不下心的劲儿全没了,说他紧张是真的,不敢也不是不敢,就是怕说服不了。叶修这么多年献给了荣耀女神,没怎么和长辈打过交道,当然冯宪君不算,更何况事关他终身大事,不紧张就怪了。他倒不怕豁出去,从小接受老爷子商政教育的叶修敢在十几岁的时候违抗全家命令公然离家出走,还这么多年没被掰回去,可见他胆子也不小了。战术,心理,分析,他从来不怕,偏偏就怕蓝河,生怕一个失手,蓝河就不归他了。

  蓝河进了病房,许爸爸正在床前给许妈妈削苹果,自从上次许妈妈说你爸从来没给我削过苹果后,蓝河嘱咐了爸爸一句,许爸爸就上了心,天天一个的削着。

  “爸,妈,我回来了。”蓝河放下给妈妈带的补品,接过爸爸削了一半的苹果和刀子。叶修跟在蓝河的后面,换上淡淡的优雅的微笑,将精心挑选的花递上去:“阿姨好。”

  许妈妈哼了一声,没理他。倒是许爸爸,没见过这个年轻人,自然不知道他就是叶修,看起来挺不错,没忍心他就这么尴尬的戳着,接过了他手里的花和东西。

  “谢谢叔叔。”叶修微笑。

  许妈妈高亢的嗓子尖叫起来:“许承泽,把花给我扔出去!”

  许爸爸愣了一下,不明白为什么妻子对这个年轻人这么不礼貌。他看了叶修一眼,叶修脸上的笑有些崩不住了,有些尴尬,蓝河削苹果的手一顿,也站了起来。

  “妈...你答应过我好好说话的...”

  许爸爸皱着眉一看这情况,似乎有点明白了。许妈妈拉过许爸爸,指着叶修道:“你看看这个小子,许承泽,你儿子就是要跟他好!你管不管!”

  蓝河站在叶修身边,放下苹果和刀子握住叶修的手,“妈,在电话里你说的好好的,你说会坐下来好好谈谈的。”

  “谈?我怎么谈?我一看这小子就来气!你说他!上次来家就一副这样的笑,装给谁看那!你是不是就这么骗了我们家小远!”

  叶修无语,看了看蓝河,蓝河也无奈。许妈妈这明显就是一副不讲理的样子,这还怎么谈?

  许爸爸看出名堂来了,自家儿子肯定是和妻子约好了坐下来和和气气的谈谈,偏偏妻子最接受不了,反而把事情搞僵了。虽说对叶修,许爸爸也绝对没好感,但儿子喜欢,他觉得最主要的是让儿子不喜欢,而不是在这硬生生拆散两人。

  “梅芝,和孩子好好谈谈,小远的性子你又不是不知道,别逼他。”许爸爸按下许妈妈的手,坐在床边的椅子上,把旁边的小沙发让出来给两个孩子坐,示意他们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叶修没说话,觉得这个时候他无论说什么都绝对会被许妈妈打死的,索性闭嘴,把话语权交给蓝河。

(下章!叶修要开大招了!果断摆平许家父母!抱得美人,哦不,蓝河归!)

评论(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