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72)

  

  许爸爸觉得这事不能逼,有邻居杨臣的教训在先,他也明白自己儿子脾性如何。不用说他们两个男孩谈恋爱,无论男女,只要互相不喜欢了,分开是早晚的事。许承泽自己是绝对明白的。当年许妈妈梅芝若不是喜欢他执意要和他在一起,也不至于和家里闹翻来个离家出走和他结婚。

  许承泽最怕的就是蓝河完全继承了他妈妈的倔性子,要是像梅芝那样闹个离家出走就麻烦大了。

  蓝河没说话,许爸爸看了两个安静的孩子一眼,拍着妻子的手:“记着医生给你说的,千千万万别激动,好好的和孩子谈谈。小远,既然你肯把这孩子带过来,也是想让爸爸妈妈同意的吧?这样吧,你们说,我听着,你要是有理由说服我,我就同意。”

  许妈妈瞪了他一眼,“你同意我不会同意!”

  蓝河抬起头:“爸,我说不过你,从小到大我都说不过你,再说,你们从心里觉得我做的就是不对的,那我无论说什么都是没用的。”

  “你不试试怎么知道呢?小远,你这么说,是对你们的感情没信心吗?连点底气都没有,你一开始觉得你这么做是没用的,那你永远也没办法得到我的赞同。”

  叶修轻轻攥了攥蓝河的手,对他笑笑,示意没事。

  蓝河呼了口气,“我没什么好说的。爸,你觉得当初妈妈为什么宁愿违抗家里的命令也要和你走?因为你们相爱,她觉得爱一个人是没错的。同样,我...我和叶修也没什么好说的。”

  许爸爸皱了皱眉,正要开口,安静的病房被敲门声打破了。

  “您好,该用药了。”

  是护士台的小护士!蓝河想起来曙光旋冰给他说的事。这个小护士,是叶修的脑残粉啊...

  既然有护士来用药,也不好再谈这些事,蓝河没说什么,起身给小护士开了门。小护士端着药盘,看见是蓝河便和气的笑笑。

  蓝河照顾母亲的时候是这个护士常来给母亲用药,见过几面,蓝河怎么也没想到她居然是叶修的脑残粉,开了门就侧了侧身,让出了身后的叶修。

  “啊——”女人的尖叫...不过没叫出来,早在蓝河准备开门的时候就给叶修使了个眼色,叶修看着他的口型说的是你的粉丝,顿时明白了。于是小护士看见偶像正准备尖叫的时候,叶修早及时的接住了险些掉在地上的药盘。

  “嘘。”叶修示意,小护士立马乖乖闭嘴。

  叶修微微一笑,行,不是嫌我装吗?我也懒的装了。叶修把药盘还给护士姑娘,看着护士姑娘一脸痴汉笑自己也笑了一下:“擦擦哈喇子,先给阿姨用药,这是正事。我先说好啊,我最烦粉丝什么的了,你就破例一回吧。”

  护士姑娘兴奋激动的差点蹦起来,看见叶修皱了眉赶紧乖乖接过药盘给许妈妈用药。许妈妈脸色阴晴不定,瞪着叶修,连护士给她手上扎了针都没感觉。

  挂好配好的滴流药水,药盘里的东西基本也就没什么了,护士双手合十先是给许家父母抱歉的笑笑:“抱歉我就打扰一下下。”转身就兴奋的奔向叶修了。

  “叶神叶神,我可以要个签名吗?”护士姑娘可怜巴巴的望着叶修,没什么准备就把兜里常揣着的记病人用药的本子拿了出来,叶修当然要满足,接过本子认认真真的签上自己的名字。

  蓝河看的目瞪口呆,叶修又开始演了,搁平时他会给粉丝签字?没跑就不错了。但他还是装作很淡定的样子,许家父母已经有点不淡定了。这时护士姑娘问可不可以合影。

  “这个可不行啊,我已经有小远了,和别的女的合影...”叶修故意没说下去,护士看了看旁边已经呆住的蓝河,瞬间明白了什么。

  “啊啊啊啊叶神你和他在一起了?”

  “你会祝福我们的吧?”叶修瞥了瞥许家父母,已经风中凌乱了。

  护士姑娘疯狂的点头:“会的会的!真真真好!请一定要幸福!无论叶神做什么我都会支持的!”说着,激动的都哭了出来,一边抽泣一边努力道:“叶神你是为了他才退役的吗?我们都舍不得你啊5555... 你的职业生涯都没了...为什么一定要退役啊5555....”

  叶修再看,许家父母脸色有些扭曲了。


评论(11)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