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73)

(来晚了...)

  

“退役不过是因为...我身上还担有另一份责任,一份家的责任。尽管,我现在已经不是职业选手了,我还是爱着荣耀的。我已经把我所有能给的,都给小远了,”叶修淡淡的笑着,看着身旁已经呆住的蓝河,握紧了他的手。“我有信心和他走下去,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所以我什么都不怕,更何况还有你们的祝福不是吗?只是,我希望你替我们保密,我不想小远暴露在媒体之下,那样对他不好。”

  叶修微笑着,转头看向全程沉默的许家父母:“许叔叔许阿姨,我只是希望得到你们的祝福,你们不同意的话,小远他会不开心的。”

  许妈妈终于动了动嘴唇,却是什么也没说,冷冷的哼了一声。护士姑娘一看气氛不对,抱起药盘赶紧先走了,悄悄给叶修比了个加油的手势。叶修回了个微笑。

  这姑娘挺机灵,有空好好谢谢人家。叶修想着签名时偷偷留下的一句“看情况帮个忙”,这姑娘倒是灵巧的很,跟沐橙似的。

  许爸爸刚要说话,许妈妈拉了他一把,冷笑一声对叶修道:“说的好听。叶修,喜欢你的当然向着你说话,你装的倒是挺好的啊?有句话怎么说的,最了解你的是你的敌人,在你的粉丝眼里你干什么都是好的,在你的对手那里,你屁都不是!你以为我不懂荣耀就看不懂粉丝的评论吗?你为什么遭霸图的粉丝讨厌你自己不明白吗?”

  叶修心里有个小人啪的被打了脸,然后默默念着韩文清的名字比了个中指。这么多年来头一次担忧自己的人品,妈的。

  蓝河心里也是一阵草泥马的呼啸声,敢情自己整理了那么多的资料还比不上霸图粉的几句评论?

  “妈...我给你整理了那么多叶修的资料,你就听几句外人的念叨不听自己儿子的啊...”

  “你闭嘴!你觉得他好他就什么都是好的,你说的话我能信吗?少那这小子多厉害来忽悠我,他再厉害也是个打游戏的!你以为妈妈不懂吗?他们这靠年龄吃饭的能蹦跶到什么时候去?更何况他现在退役了,最好的青春年华都用来打游戏,你问问他会什么?这小子十几岁就进职业圈打比赛,十几岁的时候正常的孩子在干什么?在最该学习的时候什么都没学,他退役了你还指望他找到个什么正常的工作养活你啊!小远你把事情想的太简单了!”

  许妈妈梗着一口气把一段话说完,急促的喘息起来,许爸爸赶紧顺着心口抚,口中劝着:“别激动别激动,好好说。”

  蓝河也赶紧冲到病床前:“妈,你别激动...”

  这怎么能不激动?儿子一而再,再而三的顺了她的意思又试图劝服她,怎么说都不改,她能不生气能不激动吗?儿子过来又准备安抚,许妈妈一生气,口中叫着:“你给我一边儿呆着。”顺手搡了儿子一把。

  蓝河被妈妈这么一推,生怕气着妈妈,顺着这劲往后退了一下,脚绊在了一个什么东西上面,一个趔趄就向后倒去。

  蓝河绊倒的是挂滴流的铁制挂架,这些日子流感的人挺多,医院的塑料轻便挂架都给了那些儿童病患,方便家长孩子们可以带着架子走来走去,于是病房一些暂时不能移动的病人都换上了铁制的挂架。蓝河这一绊,正勾在挂架的支脚上,铁架子一下子就朝蓝河砸来。

  叶修正好站在蓝河旁边,蓝河绊倒的时候他还伸了下手准备扶一下蓝河,结果就见铁架子猛地向下砸过来,想也没想的就抱着蓝河往旁边躲,结果一下没躲过,铁架子正砸在叶修背上,顶端的弯钩撞在叶修后脑勺上,然后才重重落地,嘭的一声巨响。

  架子上挂的滴流连着许妈妈手上的针头,在架子倒的时候许爸爸已经眼疾手快的把针头拔了出来,却忘了管自己儿子。

  两人都呆住了,看着蓝河和叶修摔倒在地。叶修被砸懵了,眼前黑了一瞬,但只是短短一瞬就恢复清明了,就是眼前晃啊晃的有许多小星星,一时没反应过来。


评论(2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