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74)

  

  蓝河也懵了,不过是被吓的。但也只是愣了一秒就迅速爬起来,叶修还坐在地上捂着脑袋,蓝河吓得抱着他脑袋左看右看。

  “砸着哪儿了?严不严重啊?你干嘛啊怎么就砸到自己了,你等着我去叫医生。”

  “我没事。”叶修拉住蓝河,晃了晃脑袋,“就是懵了一下,还行。没砸着你吧?”

  “你管我干嘛我没事,你砸到后背了吧?我听到很大一声,肯定肿起来了...”说着蓝河小心的摸了摸叶修后脑勺,隔着头发果真摸到一个包,一下急了,扒着叶修的衣服就要看他后背。

  叶修赶紧拉住蓝河的手,许爸许妈还看着呢。“等等等等我真没事,赶紧看看阿姨的手,针都坠下来了。”说着给蓝河使眼色。

  蓝河又手忙脚乱的从地上爬起来去看妈妈的手,许爸许妈还没缓过神来,闻声而来的护士推开了门。

  “出什么事了?”

  许爸爸赶紧叫护士过来,指着叶修道:“快给这孩子看看,被架子砸到头了。”

  进来的是巡房的护士,听见有人受伤迅速的通知了护士台让人过来,然后跑到叶修身边查看伤势。

  许妈妈的手当然没事,不过出了点血,滴流可以重新再扎,蓝河见没事也放下心来,正好护士进来给叶修处理伤口,许爸爸也就放蓝河跟过去看看。

  叶修的后背倒没什么事,青了一大片,看起来似乎有瘀血,不过不太严重,就是脑袋,给砸的有点轻微脑震荡,肿的老高,看东西都是晃的,半天没缓过神来,晕晕乎乎的。

  之前的那个小护士跑了过来负责给叶修上药,看的也是心惊胆战的,那铁架子上面有方便挂滴流瓶子的弯钩,幸好没有砸到弯钩上,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蓝河听护士姑娘这么一说也是后怕极了,一直紧紧攥着叶修的手,紧张兮兮的一会看看叶修的后脑勺,一会看看他后背。

  偶像脱了上衣在自己面前,虽然对着的是后背,还是一片肿起来青紫瘀血的后背,护士姑娘还是笑傻了,痴汉表情遮都遮不住,叶修无奈的扶着额头,闭着眼睛缓那种晃神的劲。

  有人敲门,许爸爸探了个头进来,问道:“没事吧?”

  叶修听见声音赶紧抬起头来,这猛地一下叶修就看见眼前天旋地转了一下,赶紧抓着蓝河的手撑住身体,勉强的笑道:“没事。”

  护士姑娘上完了药,虽然不太明白具体发生了什么,但也知道叶修因为蓝河的事情在这对夫妻面前受了委屈,又听蓝河不住的念叨着“傻啊你架子也不一定砸到我的你干嘛非护着我,给砸傻了咋办”的话,也隐约明白了几分,笑了一声,语气有些不善道:“没大事,轻微脑震荡而已,那弯钩砸的正好,再偏点说不定就直接戳脑袋里去了。”

  蓝河腾的站起来:“爸,叶修都这样了,我送他回去休息休息,改天再谈吧。晚上我再来照顾妈妈。”

  许爸爸叹口气,看了看捂着脑袋的叶修,“行了你照顾照顾他吧,晚上不用过来了,你妈妈有我陪着呢,反正过几天就出院了,你忙你的吧。等你妈妈出院了再说。”顿了顿又对叶修道:“孩子,不是叔叔阿姨为难你们,你对小远好,我们看在眼里,一清二楚,可是你们这事,不是那么简单的。你要是个女孩,或者我们小远是个女儿,我又哪会不同意。这事,你们回去也好好想想。”

  “爸,”蓝河回身把叶修扶起来,给他披上自己的外套,看着叶修有些失焦的眼神,慢慢道,“我想的很清楚。也许我以前没有足够的喜欢他,但是在他保护我被车甩到护栏上的时候,我就坚定了我是真真切切的喜欢他。也许我以前想和他在一起的希望不够强烈才会一再的动摇念头,但就是在他保护我不被架子砸到的时候,我就坚定了我是一定要和他在一起的。爸,我喜欢叶修,不管他是男是女,我都喜欢他。不,是爱他,想和他走一辈子的爱。”


评论(8)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