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75)

  

  最后许爸爸什么也没说,看着蓝河扶着叶修去护士台取了活血化瘀的药膏,那个小护士眼睛巴巴的留在叶修身上,看着他们离开住院部,蓝河小心的摸了摸叶修的头发,小声询问着还疼不疼。

  许爸爸叹了口气,正准备回去,就听见小护士像是自言自语的道:“叶神竟然会喜欢一个小透明,还以为他会和苏沐橙在一起呢...”

  许爸爸疑惑的回头,“小姑娘,听你这么说,这个苏沐橙是和叶修很亲近的人?”

  “嗯,是吧。苏沐橙是叶修的搭档来着,最佳搭档,他们很有默契,在外界看起来就像是情侣一样。我们好多粉丝也以为叶修会和苏沐橙在一起的。”小护士还在看着他们离开的方向,慢慢道,“但那只是以为而已。嗯...我看到过帖子,其实叶修的粉丝里有一大部分人觉得叶修和苏沐橙在一起很合适,毕竟,叶修是神啊,总要有另一个神才能配得上吧。不过谁知道叶修适合什么样的人呢,他整天忙着打比赛,哪有心思谈恋爱,我们粉丝也就是喜欢八卦一下而已。”

  许爸爸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小护士也就继续道:“许先生,我说这话也许您会不高兴,我也只能直说,我们作为叶修的粉丝,自然喜欢他为他说好话,您要是嫌我一个小粉丝说的话不够分量不可信,你大可以去看叶修退役的采访,看看那些同样是神的选手对他是怎样的评论。我们喜欢他,不仅仅希望他能继续战下去,继续赢下去,还希望他可以健康快乐,希望他能幸福。就像您爱自己的儿子一样,希望他不受伤害,希望他幸福快乐。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改变不了的事,他们相爱,没有违法没有犯罪,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没有违法没有犯罪?许爸爸愣了愣,没有说话,默默的回了病房。

  许妈妈见他回来,坐起来又靠回了床头,问道:“那孩子没事吧?”

  “背上肿了,有点轻微脑震荡,要休息。我让小远送他回去了,看起来有点严重,走路晃晃悠悠的,得让小远扶着。”

  良久没有说话,许妈妈幽幽的叹口气。“承泽,怎么办?”

  许承泽没回答,站在窗前看着楼下,蓝河架着叶修的胳膊正往医院大门走,两人低声的咬了咬耳朵,不知说了啥,蓝河笑的整个人都颤抖起来,叶修也笑着说了什么,蓝河蓦地脸红了。

  许承泽心情复杂,不知该说些什么。

  而楼下的蓝河,叶修比他高点,他只能架着叶修的胳膊。叶修背上受了伤,蓝河不敢搂他,护着他的腰生怕碰着了伤口,手不住的往下移,差点摸上叶修的屁股。

  “耍流氓了啊。”叶修撑着劲,懒洋洋的调侃。

  蓝河尴尬的更不知道手往哪放了,小心的抓着他腰间的衣服咕哝了一句:“我怕碰到你伤口。”

  “没事没事。”叶修抓住他手放到自己腰间,“扶好了啊,摔了你可得负责。”

  蓝河赶紧点头,叶修的劲撑在他身上,他不敢大意,万一真把人摔了心疼的是自己。

  “不行,想吐。”叶修叫了一声。蓝河手忙脚乱:“怎么怎么了?”

  “脑震荡就这样。刚才在医院就想吐来着,忍了一下就缓下去了,这会有点难受,恶心。”叶修晃了晃脑袋,又是强烈的眩晕感,恶心的感觉更明显了,赶紧靠着蓝河缓神,无奈的嘟囔:“搞什么,跟什么似的。”

  蓝河脑子没拐弯,脱口就是一句:“跟怀孕了似的。”

  叶修呛了一声,揪了揪蓝河的耳朵:“行啊长本事了敢调戏哥了。”话没说完自己就忍不住笑起来。

  蓝河也回过神来想起自己说的话,笑的身体都颤抖了起来。

  叶修也笑道:“行啊,我要是怀孕了,孩子肯定是你的,你得负责。”


评论(9)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