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76)

  

  许承泽对儿子做的游戏工作还是有些了解的,但也仅限于本市的战队蓝雨,要给他说别人他基本是茫然一片。于是他就琢磨着,是不是先了解一下这个叶修比较好。妻子心脏不好,却偏偏在某些事上太偏执,依那个小护士所说,叶修真的是太好了,所以妻子才讨厌他,因为担心这样优秀的叶修真的牢牢牵住了儿子的心吗?

  许承泽慢慢浏览着有关叶修的帖子,真是褒贬不一啊。要说喜欢他的是把他夸上天了,不喜欢的可真是往死了黑,不过这也只是粉丝之间的说法,简单依这个评判叶修的话,未免有些武断。

  自从儿子做这个工作,许承泽好奇偶尔也会玩一玩,但也仅限于放松时候玩一玩,游戏里见过高手是真的,但不知道叶修究竟算是什么样的高手。

  许承泽犹豫了一下,注册了一个小号特意去求了一下叶修所有的视频,立刻就有好心人打包发来了文件,热心的让许承泽有点hold不住了。

  破天荒的一晚上没睡,看完了叶修的所有视频,结果次日早上被妻子揪着耳朵一顿嫌弃。

  “不管那个叶修有多好,我就是不同意!你同意也没用!”

  “行行行,好好好。”许承泽打着哈欠,妻子的心情他理解,儿子走的不是一条寻常的路,注定会遍体鳞伤,他又哪里会眼睁睁看着儿子真的走下去。

  许家父母没想到的是,蓝河和叶修一早就来了医院。

  “你们怎么来了?不是让这孩子休息休息吗?”

  “谢谢叔叔,反正也没什么大事,我过来道个别。”叶修笑笑,瞟了一眼许爸爸手里的平板上,上面还停留在他最后一次比赛时的页面。对战轮回那一场。

  许妈妈耳朵动了动,这叶修要走了?

  许爸爸尴尬的把平板放到一旁,“孩子,虽说叔叔阿姨不同意你和小远,不是不讲情面,你为小远伤着了,我们理应照顾你。”

  “不用了。”叶修礼貌的打断许爸爸的话,“我昨晚已经联系了家里的弟弟,他今天会来接我回去。至于小远,我昨晚也想了很久,我尊重他的意思,给他时间让他考虑。如果我和您二位的意见始终无法保持一致,我也不能让小远做个不孝的孩子。”

  许爸爸一头雾水,这怎么才一晚上的时间啥都变了,不过虽然过程不知道怎么变的,结果不正是他们想要的吗?

  本来是晚上两人由平静变激烈再变为平静争论下来的结果,叶修这样赤裸裸的讲出来,蓝河还是脸色惨白。

  “叶修...你真是这样想的?”

  叶修没有看蓝河的眼睛,别过脸去:“小远,昨晚不是都说好了吗?我们的感情需要考验,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在一起一辈子的。”

  蓝河闭上眼,身体忍不住颤抖起来,忍着没让眼泪落下来。“叶修,你为什么不敢看我?说违心的话你心里好受吗?说什么我不要你了你会伤心,现在是你不要我了啊,你就不会考虑我会不会伤心吗?”

  叶修没再回答蓝河的话,看向默不作声的许家父母。“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也会有这一天。我觉得我态度坚硬些,不用在意你们的看法直接带小远离开是最好的结果。但是,我不想小远背上不孝的名义,我爱他,在意他的想法,在乎他的一切。您二位若真的希望小远好,就请在他做出答案之前,看好他。他性子太偏执,我怕他做出什么不好的事来。”

  叶修头还在晕着,没办法只好扶着墙,慢慢的讲述着许家父母不曾知道的蓝河独立以后的种种喜恶,希望许家父母可以陪蓝河度过这段没有他的日子,等蓝河真的可以放下他了...

  叶修话还没说完,就听见不知何时走到窗边的蓝河冷笑了一声。“别说的你那么在乎我。你不是要走吗?叶修,你走,迈出这间病房一步,我的死活就和你没关系。”

  这是27楼。

  叶修脸刷的白了。

(别骂我玛丽苏!!!苏就苏!因为这是苏沐橙写的剧本!)


评论(15)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