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77)

  

  许妈妈脸色铁青:“许博远,你疯了。”

  叶修白着脸:“许博远,别做傻事。”没有说别的,转身就向外走。

  蓝河眼看着叶修向外迈了出去,几乎就要哭出来,许爸爸给吓得激灵了一下,赶紧扑过去抓住蓝河。

  许妈妈也吓着了,心脏剧烈的跳动起来,掀了被子就跌跌撞撞的扑过去,蓝河抓着窗框的手一松,扑通跪倒在地。

  “爸,妈,我该怎么办?我真的不能没有他...对不起...是儿子不孝,你们就当...没我这个不孝的儿子吧。”蓝河看着叶修僵在门口的背影,眼泪不由自主的滑落。“妈,有什么不能忍受的呢?如果不能和他在一起,我还有什么好怕的。你当年是不是也是这样想的?我们究竟有什么错!为什么非要逼到无路可走这一步!妈,我和叶修已经很艰难了,连最亲近的父母都不支持,你是真的要逼着儿子去死吗?”

  许妈妈已经哭得泣不成声,断断续续道:“傻孩子你怎么就这么固执啊,你是要逼死妈妈吗?许承泽你说话呀,你说话啊...”

  许爸爸没有回答,慢慢蹲下身抱了抱儿子,攥在儿子肩膀的手很用力,却轻轻柔柔的帮妻子和儿子擦去脸上的泪。

  “叶修啊,叔叔相信你不是个坏孩子,你会好好对小远的是吧?”

  叶修没说话,就那么直直的站着,身体僵硬。

  “你们走吧,回家去。过两天办了出院手续我们就直接走了,离得远我们也照顾不上,你们工作忙,逢年过节记得回来看看我们就行了。行了,走吧。”

  许妈妈震惊的看着丈夫,蓝河和叶修也怔愣住了,许爸爸没说别的话,扶起妻子和儿子,将儿子送到病房门口,慢慢关上了门。

  蓝河和叶修你看我我看你看了一会,叶修捏捏蓝河还挂着泪痕的脸:“你爸这是...同意了?”

  蓝河犹豫着点了点头:“应该...”

  模糊的肯定叶修也是庆幸的,身体晃了晃,嘟囔道:“晕,撑不住了快扶我把,沐橙这写的什么剧本演这么长时间。”

  蓝河失笑,看了看紧闭的病房门,慢慢收敛了脸上的笑。“爸,谢谢你。”

  叶修安慰的揉揉他的头发,“对不起。”

  “没有什么对不起,这是我自己的选择。如果没有苏小姐的剧本,我们也许永远也等不到这一天。”

  叶修不知道说什么,摸了摸鼻子,蓝河抬头微笑道:“行了,走吧。”

  虽然是按剧本排练的,叶修说弟弟要来接他是真的。他退役的新闻发布以后,叶秋就QQ微博上狂轰滥炸,居然还从苏沐橙那里要来了蓝河的手机号,电话短信轮着番的炸他,叶修头疼的很,只好点头答应。

  所以说,今天这戏无论成不成,叶修都是真的要回家了。不过分别是不成功他一个人回,成功了他带蓝河回。

  叶修还纳闷叶秋要怎么带他回家,难不成是押上飞机,就见医院门口停了辆奢华不低调的红色奔驰。

  “你脑子有病吗?”

  “少说我蠢哥哥,我要是有病你也有病。”叶秋一身黑色西装从车上下来,和叶修相似的脸,说着形象不符的话。

  蓝河没见过叶秋,但是听叶修提起过,不禁傻了。这和叶修嘴里那个被他欺负哭得挂着鼻涕泡给妈妈告状的蠢弟弟,哪里一样了?!帅哥,不,霸道总裁?

  “行了,我不会开这个车的,知道你讨厌这个颜色。吃了午饭一会我让人把那辆布加迪开过来,你那脑袋不能坐飞机,咱一路开回去,就当顺路旅游了。”叶秋对车里的司机交代了一声,摆摆手示意叶修蓝河跟他走。

  “哦对了,还得回趟杭州,沐橙给我准备了杭州特产呢。”

  叶修嘴角抽了抽,“还杭州特产,你出差去杭州多少回了,也不怕吃死你。”

  叶秋诡异的笑笑:“吃死我我也愿意。”又诡异的扫了蓝河一眼,“啧啧啧,我算是明白沐橙的意思了。”

  蓝河有种不好的预感。

(他俩终于好了天啦)

评论(11)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