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君不归【全职高手叶蓝】(78)

  

  背后毛毛的感觉一直持续到坐在包间里服务员上完菜,蓝河都搞不清这种怪异的感觉从哪里来,难道是因为叶修的弟弟?

  叶秋特意给叶修点了一杯果茶,亲手送到叶修手里,叶修受宠若惊看了看杯子:“你没给我下药吧?”

  “呵,”弟弟开嘲讽简直和哥哥一模一样啊,“砒霜敢不敢喝?”

  叶修不以为然的摇摇头:“不信你,万一呢。”叶秋扭曲了脸,端起杯子喝了一口,还忿忿道:“毒死你丫!”

  叶修呵呵一笑,开玩笑的话叶秋那家伙竟然真的喝了一口,菜吃的咸了,正好送上来的果茶,叶修端起杯子一饮而尽,末了皱皱眉:“什么玩意?怎么味道这么怪?”

  叶秋微微一笑,然后蓝河瞠目结舌的看着叶修砰的倒在桌子上。

  卧槽?

  叶秋拿起自己的杯子猛灌了几口水,笑道:“不用担心,我只是给他果茶里掺了半杯伏特加,喝那么猛,不醉才怪。”

  这...这是亲弟吗?

  “好了,来和我说说吧。虽然从沐橙哪里我已经了解了很多,不过毕竟比不上从当事人这里。”

  蓝河莫名的有点紧张,吞了吞口水,问道:“说...说什么?”

  “嗯....就说说你俩怎么看对眼的吧。”

  看...看对眼?蓝河无语,这词怎么这么怪呢。

  “我们在网游里认识的。”蓝河想了想开了个头,实在是紧张的不知道说啥了,他和叶秋不熟,看叶秋西装革履的总有种面试的感觉。

  “停。”叶秋打了个暂停的手势,“这些我都知道,不用说这个。我就想知道,你为什么会喜欢我这个哥哥?还决定和他在一起?我想你比我清楚的很,说难听点他就是个打游戏的,嗯,现在还退役了,除了打游戏他还会什么你知道吗?你这么冲动想过后果吗?”

  蓝河笑笑:“你说的,我父母都说过。当然你没说的,我父母也说了。再多的问题,再难的以后,也只是坚定了我要陪他一起的想法。也许你们无法理解,但正是不明朗的未来,我才会认真的思考我和他要怎么走下去,而不是因为没有希望的以后去放弃我们之间的感情。简单就能动摇的话,说明我们的感情根本就不足以支撑下去,在一起也没意义。”

  “呵,”叶秋轻笑了一声,“小伙子挺有感触。这么说你父母同意了?”

  蓝河对这个小伙子的称呼有点别扭,虽然说叶秋确实比他大...不过还是点点头。“我爸同意了。”

  “那也是被我哥和你逼的吧?还找沐橙写了剧本?别看我,我都知道。沐橙对你印象不错,或许说,她觉得叶修喜欢就好,沐橙从不会质疑叶修的选择,所有她才努力的帮你们。但是,我还是觉得你们不合适。”

  蓝河一愣,没说话。

  叶秋继续道:“叶修已经退役了,他在外面也放肆够了,他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向父母请罪你知道吗?我们家规很严,叶修当年敢离家出走就会知道,当有一天他做下回家这个决定,他必定要承受住年少轻狂的后果。我遵从父亲的意愿,接收了家族的企业,如果叶修回来,他要接受的压力要远大于职业比赛,甚至比我承受的还要重。而我父亲,是绝对不会容忍两个继承人做出偏离轨道的事的。你明白吗?”

  蓝河听明白了,说到底,叶修的家人是绝对不会同意的。

  “叶秋先生,你不用再说了,我都明白,但是我想这不是我一个人能决定的。”蓝河站起来,平静的微笑。“叶修对我父母说过,他会尊重我的选择。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我不能因为你的话就这么放弃,我听叶修的。”

  叶秋看着蓝河,突然失笑着摇摇头:“沐橙说的还真没错。我对哥哥的事情没有发言权,但是我父母有,我不会阻拦你们,但我也帮不上忙,希望你的坚持有意义。”


评论(7)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