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3)

3-----------------------------------

  “老板娘。”叶修站在门口喊陈果,把买好的绵白糖送去厨房,前台站着的唐柔正在认真的做咖啡拉花。

  “小唐,做什么呢?”陈果从二楼下来,丢给叶修一个做蛋糕的手册,看见唐柔认真的动作,忍不住问了一句。

  “帮你做一叶之秋啊。上次做的有点不好看,正在改进呢。”

  一叶之秋?叶修扭头也望过去,“你会做一叶之秋?”

  唐柔笑了笑:“其实也只是靠想象,果果喜欢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我就想能不能做成拉花,正在实验呢。”

  叶修了然的点点头,看着半成的拉花,拿起个签子指了一处地方:“这,武器有点不对,战矛毕竟不是枪,而且...这一叶之秋的武器也太简单了点吧?”

  唐柔啊了一声,赶紧改进。陈果不知什么时候到了叶修身后,敲了他一下:“干嘛你,小唐已经很努力了,你还挑剔个什么劲!这有你说话的份吗!”

  “是是是。”叶修点头,赶紧扭头进了厨房。听见身后唐柔的声音:“果果你别这样嘛,我觉得他说的没错啊。我没见过一叶之秋,总是会出错的。”

  陈果被她这么一说倒是想起了什么,回身靠在厨房门口,问叶修:“你之前不是说你是从神之领域来的吗?这么说你以前也是战斗武神?难不成你见过一叶之秋?”

  叶修调奶油的手一顿,笑笑:“是啊。”

  陈果不相信似的上下打量了他一番,鄙夷道:“就你这落魄样,肯定也不是什么强大的武神吧,要不怎么被逐出神之领域了呢。”

  叶修无奈的摇摇头,不再说话,陈果也觉得自己说的似乎有点不合适,轻咳一声道:“诶毕竟你也是在神之领域呆过的嘛,要不和我打一场?虽然我还不足以升到神之领域,怎么说战斗力在普通人中也是很厉害的...”

  叶修打断了她的话:“我身上,没有武神。”

  陈果噎了一下,反问:“原来的武神呢?”

  “送人了。”

  叶修说的轻描淡写,陈果可知道,将战斗武神生生从主人身上剥离是何等的痛苦,怪不得那天看到叶修的时候冻的那么可怜。

  “那...那你,就没想过重新练起?剥离了武神,你现在比普通人还弱啊...遇上什么事怎么保护自己?”

  叶修顿了顿道:“正在考虑。”

  陈果眼前一亮,刚要说些什么,就听见外面的唐柔喊她:“果果,有客人。”

  陈果只好拍拍叶修的肩膀,让他加油,就跑出去招呼客人了。叶修一个人在厨房里,漫不经心的盯着烤箱,想着刚才陈果的话。

  重新练起...他可是从未放弃的啊。但是...叶修摸了摸衣兜,那是这十年来他唯一贴身放置的东西,是那个人留下的唯一的东西。现在,要重见天日了吗?

  烤箱叮的一声,叶修拿了手套把烤好的蛋糕端出来,开始一层一层的点奶油,手法娴熟,但他并非没有注意到自陈果离开后站在门口看他的人。

  “小唐有什么事吗?”叶修头也不抬,点上一层奶油后让它自然放置,从兜里摸出一盒烟来。

  “果果叫我来偷师学艺呢。我只会做拉花,果果想让我学学你那个莱昂蛋糕怎么做的,好改进形象啊。”唐柔看他抽出烟来要点上,赶紧制止。“诶,果果最受不了烟味了,你还在厨房吸,去后门那吧。

  叶修认命的拿起打火机,一边走一边点,走到后门时正好点着,叶修靠着后门深吸一口,正准备感慨时,就听见小巷里传来一声呼喊:“蓝桥你别跑!别以为开了附属武神我就不认识你了!”

  叶修秉着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好奇探了探头。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