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4)

  叶修刚扭过头去,就见一道微弱的蓝光闪过,他条件反射的遮了下眼。

  蓝桥…?叶修不由自主想到魂断蓝桥,当然这个蓝桥听起来更像是人的名字。

  唔…街斗么?叶修想到自己没有武神,还是理智的先撤好了。

  刚这么想着,一个和武神附体的人就跌跌撞撞的朝他跑过来,边跑边喊:“兄弟先帮我一下!有重谢!”

  叶修啪的打开后门,迅速的钻进去,又啪的关好门。

  许博远:“……”

  许博远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出来一个人准备熟悉一下附近,结果好死不死遇到中草堂的车前子和一票小弟,他这个落单的处境很是不妙啊…这不,被一群人追着跑…真是丢人啊!

  要说真正的实力,许博远自信不会输给车前子,可是他来十区的时候,为了隐藏身份封印了主武神蓝桥春雪,分离出初级的附属武神蓝河,结果就差点因为这个吃亏!

  天杀的车前子!许博远咬牙切齿,然后也骂了那个见死不救的家伙一顿。

  而那个见死不救的家伙,啪的关上后门后,心安理得的丢掉烟头继续去做蛋糕了。

  “叶修?外面怎么了?我听见有人喊叫了…”

  叶修嘴角抽了抽,他也听见了,外面那个人喊他“见死不救的小人!老子诅咒你出门被车撞啊啊啊啊!”带着回声响在小巷里。

  “我什么也没听见。”叶修无比淡定。

  唐柔也没纠结多问,继续做她的一叶之秋,叶修慢慢踱到她旁边。

  “你为什么这么执著做一叶之秋?你又没见过他,想想就知道做出来困难很大吧?”

  唐柔手上的动作顿了顿,“我对一叶之秋其实算得上是一无所知,都是因为果果。她喜欢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甚至武神也是练的枪炮师,可是她从来没有机会和偶像接触…我想至少,我要满足她一个愿望。”

  叶修沉默了一会,才缓缓道:“你们感情真好。”

  唐柔笑笑:“是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认识才两年,却像认识了十几年的老朋友一样。”

  老朋友…呵。

  叶修深吸一口气,伸了个懒腰,“来给我纸笔,我给你画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

  唐柔惊讶了一下:“果果说你见过他俩是真的!”

  叶修嘴角勾了勾,最后还是没笑出来。

  “是啊,我见过。”

(我都不敢相信我居然更了呢!手机码字不太方便而且山里网也不好…只能这样了…等回了学校绝对恢复日更!我保证!)


评论(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