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5)

  许博远从没这么狼狈过。

  一路连跑带躲的,硬是自己一个人甩掉了车前子的人,成功跑回了蓝溪阁的地盘。

  妈的!他淬了一口,整了整衣服才慢悠悠的进了蓝溪阁会堂。

  他刚来蓝溪阁管理,底下的人自然有不服气的,要是被下属看到自己被中草堂的人追的这么狼狈的样子,恐怕他更难立威。

  “会长。”系舟是会堂唯一的人,看见许博远回来迎了上去。他倒是蓝溪阁为数不多的和许博远关系比较好的。

  许博远皱了皱眉:“其他人呢?”

  系舟有点尴尬的答:“他们…说是等会长来了才到。”

  许博远敲了敲桌子,哼了一声:“开会,比会长先到,这是规矩!”

  系舟点了点头:“是,会长。那我现在就去通知他们。”

  许博远看了看手表,道:“十分钟,十分钟后没到的,直接逐出蓝溪阁!”

  许博远在这边立他会长的威名的时候,车前子因为没能追到他心烦的骂了半个小时的下属,然后他的小跟班狗腿的去兴欣蛋糕店买了最近会长最喜欢吃的莱昂蛋糕。

  发完火,车前子心情好多了,看见莱昂就抱着不撒手了。

  “吃多少次味道还是这么好。”车前子感慨,问身边的跟班,“那个新来的蛋糕师什么来路查清楚了?兴欣那两个美女都不理咱,说什么也要把这个新来的拉过来,争取拿下兴欣的地盘,不然许博远那小子肯定要下手了!”

  跟班面露难色,“会长…那个新来的查不出来路…没人知道他从哪来的,什么时候冒出来的…我就打听到了他叫啥…叶啥?”

  “叶?难道是叶秋?!”车前子噌的站了起来。

  “不不不,会长我想起来了,他叫叶修,修改的修。”

  车前子又失望的坐了下来。

  “而且,会长,我无意间听见那个老板娘和叶修的对话来着,那个叶修就是个普通人,连武神都没有…怎么拉拢啊?”

  “没武神?”车前子一愣。“十区已经很少有普通人了…那个唐柔姑娘是个例外,怎么这个凭空冒出来的叶修也是普通人?普通人的来历还能查不到?”

  跟班摇摇头:“是真的查不到。没人见过他,他就像是突然出现在十区一样,最先出现的地方就是兴欣蛋糕店门口,然后进店里做了蛋糕师。”

  车前子眉头皱的能夹死一只苍蝇。

  “重点注意一下这个人。”车前子的声音凝重起来,“就算没有武神,这个叶修,也不一定是个普通人。尤其注意,不能让蓝溪阁的人知道叶修的存在!”

  跟班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小蓝变画风了Σ( ° △ °|||)︴)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