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6)

  叶修把蛋糕给客人端上桌,连同唐柔试做的新拉花。

  唐柔微笑的脸挡在叶修面前,用老板娘陈果的话来说,他那睡不醒的虚胖脸影响店里的形象。

  “您好,这是本店新品,免费赠送以示歉意,希望您能平心静气的…呃,告诉我本店的蛋糕师究竟哪里做的不好么?”

  叶修默默的站在唐柔身后,尽管唐柔的身高根本挡不住他。

  他实在不想说什么,他也不记得怎么这人了。

  许博远喝了口咖啡,指着叶修:“这位…蛋糕师怎么称呼?”

  唐柔扯了扯嘴角,刚要回答,叶修却从唐柔身后绕过来,嗯了一声。

  “是你啊,我想起来了。昨天在后门…”

  “闭嘴!”许博远脸都黑了,端着咖啡杯的手都颤抖了。他最重面子,在美女面前说他被狼狈追杀还求救不成,简直要疯!

  “哦。”叶修听话的闭嘴了,想了想,又问:“你这不挺安全的嘛?追杀你的人走了?”

  许博远一口咖啡呛在嗓子里。

  叶修示意唐柔先回去,非常自觉的坐在了许博远对面。

  “好吧我道歉。不过这也不能怪我,明哲保身是每个脑子正常的人都会做的事。”

  许博远脸黑了一下:“我只是让你开门我进来躲一下,又没让你帮我打架!”

  叶修摇摇头:“话不能这么说,连累我们店怎么办。老板娘会扒了我的皮的。”

  许博远扶额,这人怎么那么多歪理!

  “行了我道歉了,你咖啡也喝了,这蛋糕我给你打包当做赔礼成不?”

  许博远说不过他,端起咖啡一饮而尽,哼了一声连蛋糕也不管了就往外走。叶修正扎着蛋糕盒的礼带,听见门口的风铃一响,回头一看人已经走出去了,赶紧爆手速扎好带子追上去。

  “蛋糕不要了啊?”

  许博远别过头去。

  叶修啧了一声,叼起一支烟,“小脾气挺倔。怪不得遭人追杀呢。”

  许博远回过头来恶狠狠的盯着他:“不许再提起这 件事!”

  叶修了然的点点头。“你蓝溪阁会长,自然是要面子的,是我不对。”

  许博远一脸卧槽:“你怎么知道我…”

  “猜的。”但叶修没说怎么猜的,拍了拍许博远的肩膀。“蛋糕拿好啊,我走了。”

  许博远一把揪住他:“站住!你说清楚!难道你是中草堂派来的?”

  叶修给他一个大力揪的踉跄了一下,诶了一声,“轻点动手!我可不是你对手。”

  许博远愣了一下,迅速扒开叶修的袖子,胳膊白白的,什么也没有。

  “你…你没有武神?”

  叶修装作不经意的把袖子撸下来,淡定的道:“很奇怪么?”

  许博远脸色有点奇怪:“十区已经很少有普通人了…我刚来的时候看过十区的势力名单,并没有见过你的照片。”

  叶修脸色不变的扯谎:“家里穷啊小时候没钱养活就把我给扔了,所以没有上户口,十区没上户口的也不少,你堂堂会长总不会不知道吧?”

  远在总区的叶爸叶妈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许博远还有点半信半疑,揪着叶修的袖子不撒手,叶修也不急,任他揪着,特真诚的看着他。

  许博远最后还是送了手,抱着蛋糕回去了,丢下一句“蛋糕好吃的话我还会来买的”就走了。

  叶修无奈的摇了摇头,抚上胳膊那个曾经带印记的地方。

  那个红色的枫叶刺青,是陶轩亲自抹去的,但那个战斗法师的印记,却是他亲手生生剥离。

  那时候的痛,他现在才明白过来,沐秋,这算不算我也尝了一次你尝过的痛?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