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7)

  “你怎么还没开始修炼啊?”陈果夺过叶修刚点上的烟,忍无可忍。

  这家伙不做蛋糕的时候就杵在后门抽烟看天,陈果实在受不了他。

  “修炼?什么?”叶修显然有点心不在焉。

  “武神!武神啊!你这弱鸡样,小唐都可以把你撂倒!”

  “哪能啊,好歹我也是个男的。”叶修不急不慢的拿回烟,悠悠吸了一口,“没那么弱,没有武神的能力,拳脚功夫还是记得些的。”

  陈果一愣:“那你是…不打算练了?”

  叶修摇摇头,“打算啊…我还会回去的…我只是需要时间缓缓。”

  叶修说完,没有等陈果的话就狠狠吸了一口烟,然后把烟头碾灭在手边的垃圾桶上,紧接着从衣服兜里摸出一张卡片。

  那张卡陈果再熟悉不过。

  但卡上的武神,陈果却是从来没见过甚至没听过的。

  陈果没有细看,叶修只是深深的看了卡一眼,就把卡往上一丢,啪的打了个响指。

  武神卡兀的迸发出光华来,闪入了叶修体内。

  陈果险些被亮瞎了眼。

  武神特有的光芒代表着武神的类型,就比如陈果是枪炮师,她的光华就是枪炮的形状和颜色,而她喜欢的一叶之秋是战斗法师,光华就是一柄银色的战矛。

  叶修这个…这什么鬼?

  这个说像伞吧…手柄有点长了…伞状的战矛?有点短啊…

  叶修的召唤武神附体后,陈果险些没认出他来。平日里懒散的样子没有了,虚胖的脸看起来削瘦了许多,侧脸多了几分坚毅,死鱼眼完全变成了透亮的琥珀色,使眉眼看起来带了半分柔和。

这完全是两个人嘛!陈果知道武神附体后面容会有改变,但像叶修这样和本人几乎没有相像的地方还是头一次见。

  还真是大变样啊…陈果感叹,还没感叹完,叶修就瞄了瞄自己的穿着打扮,然后不知道从哪摸出来一支烟,但是打火机却不记得放哪了,武神的衣服和本人的根本不同,叶修根本没搞明白这玩意是怎么穿的,更别说找衣兜了。

  本性难移!陈果扶额。

  “我怎么看不懂…你这武神什么类型的?”

  叶修抖了抖不算重的布甲,“无职业,无类型。”

  “啊?”

  “就是散修,不分职业类型,算是…全精通吧。”

  “散修?!”陈果下巴都要掉下来了,散修她听过,只限传说。

  “你要散修?这玩意不是很早以前就因为无法进阶废了么?现在谁还散修?”

  叶修淡淡的把烟又收回去,“我呀。”

  陈果要疯了。“散修后期没办法进阶啊你没听懂么?也就是说后期其他职业进阶为神,散修进阶不了!”

  “我知道。”

  “知道你还修?做这无用功?”

  “谁告诉你散修进阶不了的。”叶修收回武神,看着手臂上出现的伞状标志,“我要的不是神,是自由。”

  自由?陈果似乎是明白,却又似乎不明白。

  (明天提前回学校_(:з」∠)_可以慢慢恢复更新了但是…明晚的篝火晚会啊啊啊我要回学校上党课!不听话罚默一百遍党章QAQ)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