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8)

  

  陈果坐在窗前的座位,捧着一杯刚做好的咖啡拉花,看着叶修摆弄他的伞。

  叫他修炼,他是修炼起来了,可是蛋糕也不管了,偶尔休息的时候还会做一两个,但是根本不够啊!越来越多的人奔着莱昂蛋糕来,可是...产出居然越来越少了!

  “喂!”陈果拿叉子戳戳叶修,他正盯着手里的伞,眉头皱的紧紧的。“你好歹也做会蛋糕吧?”

  叶修茫然的抬起头,“啊?哦,好。”说着竟真的放下伞就准备去厨房。

  陈果没想到他说动就动,赶紧拉住,“你伞就这么扔着?我就说一声也没让你真去做啊。”

  叶修回头瞥了一眼伞,眉头皱着仍然没松开:“就这么扔着吧,我得好好想想。”说着不知道又嘀咕了一句什么就去了厨房。

  陈果无奈,叶修这会心思全在那把破伞和他自身的修炼上,能想起蛋糕来还真是一个让人悲伤又欣慰的举动呢。

  唐柔也捧过来一杯咖啡,好奇的看了一眼叶修的伞,也没有太大的兴趣。陈果又起了心,之前一直撺掇唐柔练武神,但唐柔对这个没兴趣,更何况唐柔虽然看起来弱,实际上动起手来一点不输低级武神。

  “小唐你为什么就是不修呢?”陈果忍不住念叨了出来。

  唐柔笑笑:“没必要非要修的吧?我也不是不能保护自己啊。”

  陈果搅了搅咖啡,突发奇想:“诶要不你和叶修试试?我看他挺厉害的嘛...他可是在神之领域呆过的人那...虽然他说因为太强被排挤有点不可信,不过你也可以试试嘛。你不是嫌没挑战性吗,叶修总有资格和你打了吧。”

  唐柔想了想,“这样不好吧...”

  “试试呗,点到即止。”

  唐柔不准备答应,真的和叶修打?她从没这么想过,她不是为了证明自己强大才去动手的。

陈果这么坚持,也是希望她可以有个修炼的理由,但她实在提不起兴趣。

  唐柔喜欢这样安安静静的生活,也许偶尔会有不平静,但她觉得她和陈果叶修他们的世界相去甚远,也不想去涉足。

  陈果还不死心,撺掇唐柔。倒也不是陈果有多希望唐柔修成武神,但是唐柔的强大她是见识过的,没有武神的她依旧可以将武神附体的人打的满地找牙,如果再修炼武神的话,那绝对会是又一个神啊!

  厨房突然传来嘭的巨响,陈果登时从椅子上蹦了起来,一边快步往厨房跑一边喊:“叶修!你怎么了?”

  叶修从冒着黑烟的厨房里冲出来,身上的布甲被烧出了几个洞,额发也给燎了点,黑着脸道:“烤箱...”

  话还没说完陈果就冒着黑烟冲进了厨房,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烤箱炸裂开来,满地的面粉奶油,墙面被熏黑了,花花绿绿的食用色剂溅了满墙,黄油,香精,还有各种瓶瓶罐罐和切好备用的水果,地面无处下脚,空气里弥漫着呛人的香气和烧焦的气味,令人作呕。

  陈果又冲了出来,第一件事就是去揪叶修的耳朵。

  叶修敏捷的躲过了。他刚才一直在想千机伞的拆解,没注意将还没成型的面团塞进了烤箱,还开了最大火,然后就坐在一边思考,连烤箱警示的声音都没注意到,然后思绪就被嘭的一声巨响吓了回来。幸好他迅速的开了武神的防御,否则就不只是烧块布甲燎个额发这么简单了。

  陈果气的撸袖子了,唐柔赶紧拉住,让她回去歇着,剩下的他们来收拾就好。

  叶修也赶紧表明他会好好收拾的,让陈老板赶紧消气,气坏了身子就不好了。

  陈果气的鼻子都要歪了,什么时候了叶修还在扯,刚准备训斥,就听门口的风铃声叮铃一响,有客人进来了。

(党课听得好痛苦....)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