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12)

  自从知道叶修是散修之后,许博远心里总有些怪怪的感觉,总觉得哪里不对劲,耐不住去查了散修的背景。

  系舟搞不明白会长怎么出去了一趟就突然要查散修,不顾纳闷归纳闷,系舟还是将有关散修的资料整理了给会长送过去。路上正好遇见行色匆匆的灯花夜。

  “怎么了这么着急?”

  灯花夜急匆匆的,系舟这么一叫他险些撞到墙上,系舟赶紧拉他一把,这么一腾手,系舟怀里抱着的文件哗啦啦撒了一地。

  灯花夜蹲下身捡东西,低声对系舟道:“会长叫你查的东西出来了?”

  系舟把文件接过来抱怀里:“这就是,怎么?”

  灯花夜左右看了看,直接拉起系舟拉进旁边空着的房间里。“你不知道会长为什么让你查这个吗?”

  系舟看灯花夜这谨慎的模样,皱眉摇了摇头。“我也不明白,他突然让我查散修,散修明明是几百年之前的事了,这会留下的资料也不多,会长怎么突然想起这个了?”

  灯花夜喃喃了一句果然,系舟没听明白,追问了一句,灯花夜拿出手机让他看。

  系舟愣愣的看了一会,喃喃的问:“这什么意思?”

  短信是总区的蓝雨现任当家喻文州发来的。

  许博远让系舟去查散修的同时,也已经和车前子一起怀疑起了叶修的身份,十区的资料有限,于是他准备和灯花夜回一趟总区的资料库。

  短信就是这个时候发来的。

  “会长要回总区是通知了梁总会长的,但不知道怎么喻队知道了,所以就有了这条短信。”灯花夜把手机关掉,“这样看来,那个叶修身上有绝对不能让会长知道的东西,所以喻队才让我拦住会长。”

  系舟敏锐的皱眉:“等等,这么说,喻队知道那个叶修的身份?”

  灯花夜摇头:“不知道,喻队在意的是散修,不是那个叶修的身份,但是能自信满满的说要练散修,这个叶修,要不是傻,就绝对是个不简单的人。”

  “所以喻队的意思不只是拦住会长,还要注意一下那个叶修的身份?”

  “我想,是的。”

  系舟看了看手里整理好的资料,“这资料应该没问题的吧?我先给会长送过去?”

  灯花夜从他怀里抽出文件夹,翻了翻,有点犹疑不定,“到底有什么,是唯独不能让会长知道的?”

  系舟被他这么一说也是愣了,他仔细翻看过,所有和散修有关的记载他全部记了下来,然后筛选了一下杂乱的信息,整理成文件,这过程他并未看到有什么值得注意的地方,而且这些记载的文件都是很普通的,也并没有单独封藏的隐秘文件。

  所以问题不在于散修的文件上,最关键的还是叶修这个人吧?

  “文件总不会有问题,”系舟谨慎道,“但是叶修这个人,必须要注意。说不定,中草堂已经在查他的身份了。”

  “他们现在似乎有点自身难保了。”灯花夜颇有些幸灾乐祸,“他们上次惹着了会长,会长使了点小计谋,中草堂这会正和嘉王朝霸气雄图闹劲呢。”

  系舟点点头,正准备说些什么,两人突然听见门外传来咔哒的一声。系舟和灯花夜对看了一眼,谨慎的闭了嘴,灯花夜走到窗边看了看。

  “没人。”灯花夜摇头,系舟示意,出去看看?

  楼道拐角处,许博远紧紧捂着一个女孩的嘴,闭气听着动静。那女孩挣扎的指了指前方,许博远看过去才发现,他将女孩拉过来的时候碰掉了女孩的耳环,想必刚才的声音是耳环掉下去的声音。

  眼看系舟和灯花夜要出来,许博远闭气凝神,直接将武神蓝河召唤了出来,一个剑气扫过去直接将耳环扫飞到不知哪里去了,堪堪回身,系舟已经将门打开了一条缝,两人出来左右望了望。

  许博远没有动,依旧是捂着女孩的嘴,静静的站在拐角的阴影处。

  待系舟和灯花夜离开,许博远才放开女孩。

  “会长...”女孩憋的通红的脸,讷讷的低头等会长的发落。然而许博远只是皱了皱眉,“刚刚的事情,你明白该怎么做。”

  “是,我什么也没看到,什么也没听到。”

  许博远点点头,也不管女孩,直接从楼道的窗子翻出去——他要赶在系舟给他送资料前回到他的办公室。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