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13)

  蓝溪阁和中草堂都已经在着手调查叶修神秘的身份的同时,他们绝想不到还有人同样注意到叶修了。

  嘉王朝。

  嘉王朝总区会长陈夜辉,本来他和十区的分会长交情不深,但这次嘉王朝新区开发有点不尽如人意,他这个总会长打着视察的旗号,准备来十区吃喝玩乐一下。

  偏偏,他在十区遇到了平生最厌恶的人。

  “看清楚了吗?”陈夜辉脸色阴沉,本来舒爽的心情被属下突然来的消息搞的一团糟。

  “看清楚了,确定无疑,就是叶秋。”

  得到确定后,陈夜辉的脸更黑了。“你再说一遍!”

  属下战战兢兢:“会长...确实是叶秋...”

  一旁的分会长赶紧安抚道:“会长说不定是相似...”

  陈夜辉勃然大怒:“相似个屁!他们能认错叶秋的脸?!”吓得分会长赶紧噤声。陈夜辉转过头去对着下属吼道:“把你看到的,一五一十说出来!”

  那个下属赶紧把自己看到的添油加醋了一遍,听得陈夜辉牙直咬,有股子怒气却发不出来,只得恨恨的捶桌子。

  叶秋!这个让他恨的牙痒痒的名字!

  当年他在嘉世培训地,本以为天资充分足以修神,就是嘉世当家叶秋的一句话,认为他不适合修神,生生将他从嘉世培训地逐到总区。为了变强,受人蛊惑起了歪邪心思,偏生被叶秋发现险些废了他半条命,如今他一路摸爬滚打坐上嘉王朝总区会长,想着总有一天要向叶秋讨回这笔账,却听闻叶秋突然从神之领域失踪,他简直要庆祝一番,更从内部消息得知,叶秋是被逼退下嘉世当家的位置,黯然离开神之领域,陈夜辉当即觉得,老天终于开眼了!

  可谁知,这叶秋,竟然也来了十区!

  阴魂不散!

  陈夜辉咬牙切齿,觉得必须要做点什么了。

  十区目前表面上安静无波,内里已经在暗潮汹涌了。

  仅仅几天时间,叶修,确切的说是武神形态的叶修,已经在十区出了名。

  叶修的召唤武神名为君莫笑,取自“醉卧沙场君莫笑”,武器便是那天他拿来折腾的伞,名为千机伞,这几日他为了折腾那千机伞的改良与完善,跑出去搞了不少稀有材料回来,刚开始陈果还怀疑他是不是出去偷去了,直到后来听到店里的客人谈论十区的千机武神才明白过来,感情这货不是偷,是明抢啊!

  “你搞什么?外面谈论你的满天飞啊。”趁叶修在厨房烤蛋糕,陈果赶紧揪住他。这几天这家伙神出鬼没的,白天店里忙,陈果和唐柔勉强招呼的过来,一到晚上,叶修那家伙就跑没影了,连个想问的机会都没有,这会好容易逮到空闲,陈果可不会轻易放过叶修。

  “这不正在加紧修炼吗,千机伞急需材料,我不得出去赚啊。”

  “你那叫赚啊?我听人说你基本是明抢了啊。”

  “哪能啊。咱不做那样的事。我就是帮他们挣个脸面,他们付账咯。”

  陈果目瞪口呆,挣个脸面?就有这么多稀有材料收?那得是多大的脸呐!

(今天先上两章...正在急速码字中...)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