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林方】奢望相爱

  


  林敬言慢慢的把卡放在桌子上,悄无声息。他抬头看了看方锐,方锐还在键盘上敲敲打打,完全没有注意到他这边。

  呼啸队内对他的离开举行了小小的欢送会,即使是意思意思,大家脸上也都是挂着祝福的微笑,这其中有几个是真心的?林敬言不清楚,不过唐昊肯定是满意的。

  散了饭局,所有人都默默离开,留给林敬言时间收拾行李,然而他却是先去了训练室。

  方锐是最先回来的,职业选手少有沾酒的,方锐今天可是多喝了两杯,有点不舒服,林敬言以为他会在房间休息,没想到他也在训练室。

  方锐什么也没干,直愣愣的对着黑掉的显示屏发呆,用一个很舒服的姿势瘫倒在椅子上。

  林敬言也没说话,静静的坐在他身边。

  训练室静悄悄的,方锐的手搭在转椅旁边的搭手上,纤细的手指慢慢的一下一下的敲着,颇有规律。

  两人的椅子离的很近,林敬言的手也搭在上面,尾指只需一抬,就可以和方锐的碰在一起。

  林敬言试探的,小心翼翼的抬了抬尾指,装作不经心,撞上了方锐的尾指。

  方锐敲击的动作顿了一下,但没停,还在继续。

  林敬言笑笑,像个孩子似的。又得寸进尺般的探了探手。

  方锐反应迅速,手一翻,直接抓住林敬言的手按在了自己椅子的搭手上。

  林敬言动了动,没有挣开,也就任方锐这么握着。

  “老林。”方锐喝过酒的嗓音有些沙哑,突兀的响在安静的训练室里。

  “我只是去霸图而已...”

  “可我们就是对手了...”方锐闭上眼,沙哑的几乎说不出话。

  林敬言沉默,他何尝不明白。

  方锐突然坐直了身子,扭头望向他,眼里有他看不懂的东西。

  “老林...我最害怕的,就是和你做对手你懂吗?”

  林敬言突然觉得自己也喝酒了,嗓子干涩的发不出一点声音,他很想问问方锐,为什么。

  在没有韩文清那通电话前,林敬言就有预感自己将在不久离开呼啸,然而他只是以为,大不了就是退役,即便不甘心,那也是没办法的事,他已经不是年轻的林敬言了。

  那时候方锐还笑着说,没关系,你退役了我养活你,饿不死你的。

  然后,韩文清的电话打了过来。

  方锐不曾害怕他退役,却害怕终有一天,你我还在同一个世界战斗,却是以敌对的身份。

  韩文清在他的大不了就是退役的百分比上加上了重重一分,无疑霸图是比呼啸更有前途的存在。

  方锐没有拦他,这是他自己的选择。

  方锐打开电脑,进竞技场,凶残的虐杀。

  


  林敬言悄悄的把卡放在桌子上,方锐在那里敲敲打打。

  林敬言走后很久,方锐才趴在电脑桌上,一动不动,仿佛身心都死了。

  竞技场里一个盗贼的小号还是满血,但是一动不动,对方被打怕了,半天才悄悄的戳了戳,见角色一动不动,兴高采烈赶紧一通狂杀。

  方锐看着盗贼由满血一点点被对方砍死,用一个舒服的姿势瘫倒在椅子上。

  呼啸已经不是当年的呼啸了。

  林敬言不在的呼啸,就已经不是了。

  方锐兴欣一日游的时候,被叶修忽悠的一愣一愣的,然后选择来了兴欣。

  老林,咱俩还真是纠缠不清。你看,霸图和兴欣,死对头。你在霸图,我在兴欣。以前是队友,现在是对手。

  还是死对头。

  但是我最不想的,就是和你做对手。

 


   林敬言也望着方锐,方锐拉着他的手,攥的紧紧的。林敬言猛然用力一拉,将方锐拉进怀里,嘴唇轻轻的在方锐唇角擦过,然后紧紧的拥抱。

  最后还是没有吻下去。

  我始终不敢,连多看你一眼都觉得是奢望,然而这种奢望,最终成了绝望。

 


   2025年6月30日,霸图战队林敬言退役。

   2025年7月15日,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队选手,兴欣战队方锐,苏沐橙入选。

   人生,各自远去。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