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14)

天哪我终于想起来我要更新了orz.....


  唐柔也好奇的凑过来,对叶修说的大部分也听得懂一些,不由得感叹了一句:“厉害。”

  叶修未可置否的笑笑,烤蛋糕的空闲也在摆弄他的千机伞,陈果还在好奇叶修是怎么帮人挣的脸面,外面的人声鼎沸的又不得不把她拉了出去。

  忙了又是一整天,陈果思虑着是不是再招个店员,捶着腰去休息了,剩下唐柔和叶修还在收拾着。唐柔和陈果就住在二楼的套间里,叶修因为要晚上出去,休息的时间不多,他的行李也不多,陈果给他开了个小储物间,虽然心里有点过意不去,但是叶修倒是不太在乎的模样。

  “你还要出去?”唐柔问。

  叶修点点头,把千机伞最后一点骨架装好,抖开试了试,刷的伸展成一柄战矛。

  “还是这个用起来习惯啊...”叶修咕哝了一句,刷一下又把千机伞换回原形,看的唐柔瞪大了眼。

  “你这个...还会变的啊?”

  叶修点点头,看着唐柔,想起之前陈果和他说的,一直怂恿唐柔练武神,遂问道:“有没有兴趣一起去玩玩?”

  唐柔好奇心大起,瞪大了眼睛:“好玩吗?”

  “很好玩。”叶修笑。“别担心,你能力不低的。”

  唐柔本来还怕给叶修添麻烦拖累他,但叶修倒是蛮有自信,“你要是怕出情况,那就带上老板娘给你准备的召唤卡吧。”叶修抬起下巴指了指柜台的方向。

  唐柔惊奇:“你怎么什么都知道?我没打算用那个...一旦武神附体,召唤卡就进了身体出不来了么,我觉得我还没必要这样。”

  叶修整了整刚换好的皮甲,慢慢将遮脸的围巾提到鼻子上方,只露出两只眼睛。“真的从来没想过?没想过还留着卡做什么?就为了偶尔掏出来对着发呆啊?”

  唐柔无奈,怎么什么都被这个家伙看透了,说的倒是在点上,她没想过是假的,毕竟是女孩子,功夫再好也比不过男人,更何况练就武神的人。

  唐柔最终还是带上了卡,深夜十一点以后,店里是没人的,叶修锁了门,和乔装一番的唐柔悄悄行在空寂的大街上。

  唐柔在这呆了也不短了,自觉的十区她熟悉的也差不多了,但叶修带着她左拐右转的,一会就有点搞不清楚方向了。

  “这是哪里啊?”唐柔环顾四周,看起来是在丛林里,听得见虫鸣和不知名的声音,但远处又似乎有水浪拍打的声音,唐柔疑惑,难道是海浪?十区这边离海也不近啊?

  叶修叼着他的烟,火星一闪一闪的,遮脸的围巾太麻烦他给扯下来了,不急不慢的在林子里行进,他的武神自然可以夜视,但唐柔不行,所以叶修肩上扛着他的千机伞,伞顶吊着机械临时制作的小电灯,帮唐柔照着路。

  “这里你不熟?离区中心不太远,就是有点隐蔽。那边,”叶修指了指小路的前方,“有个瀑布,有个小家伙昨天在那出现过,身上不少好东西呢,我今天来看看,小家伙应该还在。”

  叶修说着,帮唐柔拨开斜刺里深处的枝杈,小灯照了照前面的路,看起来还有点距离才能出林子,但唐柔已经可以明显听到水流哗哗的声音了,细听下确实是瀑布的声音的,离远了还以为是海浪。

  唐柔正想问叶修那个小家伙的事,还没开口就听叶修千机伞一甩啪的熄了小灯,同时低声道了句得罪,一把抱住唐柔迅速往旁边一滚,紧接着唰的一道剑气扫在了两人刚才站的地方。

  一个人影有些气急败坏的冲过来,指着叶修半蹲的身影低声骂道:“君莫笑!又是你!”

  叶修淡定的扶唐柔起身,一边不急不慢的又把小灯打开了,来人一看叶修扶在唐柔身上的手表情僵了一瞬。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