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15)

  早在那道剑气挥过来的时候叶修就知道来人是谁了,一边呵呵的调侃,一边示意唐柔把遮脸的围巾戴好,然后自己才慢悠悠的把围巾提到鼻子上方,抓了两把头发。

  “看见我很惊喜嘛,会长大大。”

  许博远险些一口血喷他脸上,有惊无喜还差不多!“听着,”他压低声音,“我们已经发现了中草堂的人,据说霸气雄图的人也在往这边赶,也许过不久轮回和烟雨楼的人也会得到消息,真要抢起来你一个人是抢不过这些大公会的....”

  许博远话还没说完,叶修指指身边的唐柔:“我不是一个人啊,这不还带个妹子。”

  许博远一头撞在树上。

  蓝溪阁的人在许博远过来不久后也悄悄摸了过来,就站在他们不远处,尽管君莫笑很让人讨厌,不过...要是能拉过来当帮手,还是个蛮不错的选择。

  许博远真的要吐血了,“唐姑娘没有武神!叶修你有点人性!”

  “说到底还是要哥和你们合作嘛,你开个价咯。”叶修烟还没吸完,夹在手指间有点蠢蠢欲动,可是在场的蓝溪阁除了会长许博远其他人都不知道叶修就是君莫笑,知道真相的系舟和灯花夜并没有来,叶修也不好直接拉下围巾吸烟,只好忍着。

  许博远决定自己过的真不容易,面对叶修,跟巴巴等着皇上临幸的妃子似的,而且还要献上自己的珍奇异宝,说不定人家皇上还不稀罕,指不定看上哪个妃子送的东西,然后就跑去别的妃子寝宫了...

  许博远啪啪甩自己两巴掌,这个比喻太贱了!

  “你前天是不是帮一家小公会刷野狼去了?”不然怎么市场上的精品狼皮全被那家小公会垄断了?

  “哪家?”叶修明知故问。

  许博远握在剑上,有种一剑砍死他的冲动,可惜打不过。

  叶修笑眯眯的,赶紧握住许博远放在剑上的手,“别冲动。我这不需要狼毛嘛,正好他们家开了价。”

  许博远一皱眉,叶修要狼毛干嘛?狼毛其实没什么用处,真正有用处的是狼皮,可以做成大衣保暖,十区冬夏极端的变态天气可是正好需求的...等等?叶修怕冷?

  叶修略尴尬的摸了摸围巾,干咳一声:“以前都在南方,这不来了十区还不能宅着,老板娘是不是让出去跑个腿啥的,有点受不了。”

  许博远又好气又好笑,无奈道:“你要狼毛我们也可以啊,看在咱俩交情的份上,能不能打个商量,以后有什么需求优先考虑蓝溪阁?”

  叶修严肃的拒绝了他,理由是那样赚钱的人是傻子。

  许博远嘴角抽了抽,唐柔很不给面子的笑了出来。

  “唐姑娘....”许博远黑着脸。

  “许会长抱歉...其实我觉得叶,君莫笑说的没错。如果是我我也不会这样选的,毕竟只选蓝溪阁的话,在其他公会哪里就有点吃亏了。”

  许博远当然明白,不过唐柔说的直白了些,他提这个要求本就没抱希望,叶修要真答应了他才该失望呢,买断这件事,有点脑子的人就会想明白其中的利害关系。

  结果叶修又贱兮兮的来了一句,买断什么的都是浮云,哥可是无价之宝!

  妈的谁来打死他!我把全部身家都掏出来!

  他们谈话间,蓝溪阁的探子悄悄摸过来通知许博远,中草堂也在另一边静待不动,但是霸气雄图还有几分钟就会赶到,以霸气雄图的气性,肯定直接上了,到时候中草堂肯定也逼不得出手了。

  许博远皱眉,之所以埋伏了这么久就是怕其他公会搞偷袭,搞个人财两空,现在看来有点紧迫了,必须赶紧下令指挥。

  这时候叶修又贱兮兮的凑头过来,“要合作吗?”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