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17)

  叶修空手而归,唐柔觉得有些可惜,叶修给她弄好热毛巾敷眼,解释道:“许博远说的没错,我一个人抢不过那么多人,只能白跑一趟。”

  “那你以前的材料都是怎么来的?”

  “简单来说就是代打。他们给我材料,让我加入队伍,这样拿到好东西的几率非常大,不止这样,有时候几家公会抢一个小妖怪,或者抢一个地盘,先到先得,或者后来者将前者打败,他们经常找我合作这些事情。报酬就是这么来的。”

  唐柔若有所思,“听起来蛮有意思。”

  叶修失笑:“怎么?有兴趣?”

  唐柔点点头,“听你这么说,你很强咯?有多强?和斗神一叶之秋比呢?”

  叶修微笑,“哪里哪里,也不是很强,比一叶之秋强一点点吧。”

  唐柔咳起来:“这是谦虚吗?”

  “是。”叶修很认真说道。

  说到了一叶之秋,唐柔想起她那还没完成的拉花,一下子从躺椅上坐起来,“拉花还没做好,让果果等了这么多天。”

  叶修忍不住道:“她不是喜欢沐雨橙风么?”

  “可能是爱屋及乌吧...毕竟那可是斗神呢,喜欢的人肯定不少,”唐柔不好意思的笑笑,“整天听果果说他们怎么好怎么好,弄的我也有点喜欢了。果果喜欢沐雨橙风,所以她就修炼了枪炮师,她给我的武神卡就是战斗法师。”

  叶修接过唐柔递过来的卡,摩挲了一下,新卡的手感,卡面上的战斗法师形象是如此陌生而熟悉,叶修低下头,眼中闪过不知名的情绪。

  “我看你平时锻炼身体的时候,身手也蛮不错的嘛,不练武神真的可惜啊。”

  唐柔笑笑,“有什么意思呢?我有现在这生活就很满意了。”

  叶修算是明白了,这姑娘不练武神,无非是没追求的欲望,也许是整日看来来往往的人,看老板娘修炼,只觉得也无非这样那样,修炼而已,根本没有热情和兴趣去追逐。

  叶修没有去干涉他人未来的兴趣,对于唐柔的坚持,再没多说什么,起身关好店门。

  “时候也不早了,你去休息吧。”

 唐柔点点头,捂着眼睛站起来,摸索着一边往楼梯的方向走一边问:“你还不去休息?”

 叶修见她眼睛不便,上前扶住她胳膊引导她往楼梯上去,直到将唐柔送回房间。“我还要等人,你睡吧。”叶修把灯关了,给她把门锁好,慢悠悠下楼。

  蛋糕店内部装修的像贵族宫廷一般,蛋糕也优雅精致,冬天里烧起暖暖的壁炉,让人有种穿越的错觉。叶修有点惧冷,店里的壁炉是他的最爱,没事了就喜欢往壁炉旁边靠。壁炉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叶修在壁炉旁边吸烟的话,绝对不会影响到讨厌烟的老板娘的。否则大冬天的还要去后门抽烟,守着堆积如山的垃圾和呼啸的寒风,真是比戒烟还痛苦啊。

  而叶修裹了大衣,懒洋洋的窝在壁炉旁边的椅子上,叼着一支烟,手里摆弄着他的千机伞。

  君莫笑的等级提升了,可是千机伞还停留在赤级,前几次用来提升的材料已经用完了,他必须要尽快找到适合的提升材料,否则千机伞的等级跟不上,对君莫笑的战斗也有很大的影响。

  许博远武神也没解,一身战斗戎装站在窸窣的小雪中,隔着蛋糕店的玻璃窗看见叶修窝在椅子上,闭着眼睛,像是睡着了。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