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18)

  片刻后,叶修睁开眼,看见许博远蹲在壁炉旁,拿火叉挑着燃烧的火苗玩。

  “我睡着了?”

  许博远丢下火叉,鄙视他:“玩这种语言把戏干什么,从我站在门口你就知道,少说废话。”

  叶修呵呵一笑:“是啊,会长大大可是盯了我十分钟呢。我可是真的快睡着了。”

  许博远不理他的调侃,自己挪了把椅子做叶修面前,从怀里掏出准备好的清单。

  “这是这次的收成,不过你只能挑三样,灵石的话,只能拿一个。”

  和说好的有点少啊…不过叶修也没挑剔,毕竟有总比没有好。叶修接过清单,随意瞄了两眼,手指一点一点一点,“这几个吧,虽然有点少,凑活用吧。”

  许博远瞪他,“还嫌少!是你的情报有误好吗!”

  叶修竖起食指摇了摇:“不不不,许会长,本来你是可以全部拿到的,但是你,”叶修的手指倏的一下戳在武神蓝河脸上,“你为什么要把消息透露给霸气雄图呢?结果把中草堂也引来了。”

  “你!”许博远腾的站起来,一把拍开叶修的手,“叶修!明明是你说会出现把东西抢走!我这么做无非是保住最后一点可能性罢了!”

  许博远怒气值biu的一下飙上去了。

  这个叶修!一开始将虎妖出现的消息告诉他,作为交换他只需将到手的材料给叶修一部分就好,结果叶修离开时自言自语觉得有点吃亏,还不如等蓝溪阁把虎妖打伤的时候把东西抢走呢,许博远一下子警惕起来,质问叶修是不是真的会这么做,叶修呵呵一笑:“目前在考虑,有点风险,但值得一试。”许博远咬牙纠结了半刻,决定拉上霸气雄图,毕竟和霸气雄图手里夺东西比在叶修手里夺要容易的多,但他没想到,中草堂也知道了。

  “做都做了还怕说?许会长,我也没说一定会这么做吧?虽然只是口头上的约定…不过会长你这次做的可真是让我心寒啊…没想到会长这么不信任我。”

  信任你就有鬼了!

  许博远正要说些什么,面前的叶修突然站了起来,端起桌上的杯子扬手泼灭了壁炉的火。许博远被这突然的黑暗搞懵了。

  “叶修?”

  叶修抓住他的胳膊:“嘘——别出声,跟我来。”

  许博远觉得有些不对劲,悄悄跟叶修走去,同时闭眼慢慢感受了一下周遭,隐约有哪里不对,但他级别不够感知力有些差,但他还是明白了。

  他被人跟踪了。

  “对方级别比你高,很容易发现你,你站我身边别动,我帮你掩盖气息。”叶修抓着许博远的胳膊,深吸一口气然后释放属于散修的空间,连同许博远一起包裹进去,就像进入了异时空一般,屋子里再没有两人的一丝气息。

【只是抓了胳膊orz…我好想让叶修抓小蓝的手啊可是那样完全不符合叶修性格嗷嗷嗷_(:з」∠)_】

【还有高考的小伙伴们,要加油啊,我在大学等你们!】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