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20)

  叶修一出去,就知道了来人是谁。

  “喂喂!好歹带个低阶武神来啊!仗着神的身份欺负我一个小武神你好意思吗!”叶修口中叫着,机敏的逃过两个布好的六星光牢。

  来人轻轻一笑,声音温润好听,“前辈你太谦虚了,哪里是小武神。分明是真正的神。”

  叶修扛着千机伞蹦来蹦去,躲着落下的六星光牢和咒术,不疾不徐:“又拐着弯骂我是不?不是我说,你这家伙心比我黑,跟笑面虎似的,我很怕你算计我,所以有什么事直说不就行了。”

  来人依旧没有现身,隐在不知何处,偏偏叶修现在级别低也感知不到神的气息,找不出他的影踪,只好不住的躲闪。

  “诶我说你没完了是吧!搞这么多六星光牢,非要抓我是不是。我就站这你有啥事说呗。”

  六星光牢不多,但角度越来越刁钻,几乎叶修下一步落脚处就会突然冒出来一个,叶修无奈,只好拿起千机伞战斗。

  来人为的就是这,既然叶修准备出手,他也就不再隐匿身形。叶修也不再躲闪,干脆利落的拿千机伞变换的枪炮啪啪几个点射,六星光牢全部崩塌。

  君莫笑现在的轻功的修的还不够,叶修只好拿千机伞变成机械飞翼慢悠悠飞上去,刚落在房顶上就听见喻文州好奇的声音。

  “叶前辈,你这武器还可以变形的啊?”

  叶修一巴掌拍下他准备摸一摸的手:“少扯!你早八百年知道了还装什么装。”

  喻文州微微一笑:“哪里八百年,不过确实早一点点。叶前辈有人偷听哦,不介意吗?”

  许博远一惊,后背出了一层冷汗。这个声音刚开始他只是觉得熟悉,并没有往喻文州那一层去想,但是听见喻文州提到他的那一瞬间,他立马想到了,汗毛直竖。

  喻文州队长...蓝雨现任当家...怎么会出现在这儿?

  许博远僵着身子,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的,回过神时已经站在了房檐下,抬头仰望着二楼的房顶。

  叶修扒着房檐,只露出个脑袋,朝许博远叫道:“许会长啊,误会一场,找我寻仇的,不关你事,你赶紧回吧,明儿记得把材料给我送过来啊。”

  许博远神色复杂,大家都心知肚明,但没人戳破,他尽管不想离开,却找不出留下的理由,只好回蓝溪阁。

  叶修还像模像样的朝他离去的背影挥了挥手,喻文州站在叶修背后,笑的意味不明。

  “叶前辈,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

  “不好意思我这人有点迟钝。”

  喻文州嘴角似乎是抽了抽,但依旧保持微笑,和叶修懒散的靠在房檐边上完全两个模样。

  “喻文州,你直白说吧。”

  喻文州动了动嘴唇,话到嘴边却又成了问话:“叶修,你练武神,是想着有一天再回神之领域么?”

  “不然哥闲的啊。”叶修斜他一眼。“我从来没有放弃过。”

  喻文州点点头,神情似乎有些哀伤:“你失踪后,领域有些散乱,很多不论崇敬你还是讨厌你的人,都似乎空虚了一段时间,唯独嘉世内部,似乎还有些志得意满。”说道这里似乎有些愤懑不平,“苏小姐似乎也被他们排挤,但好在苏小姐能力超群,一般人也不敢动她。”

  叶修瞅都不带瞅他的,哼哼笑道:“提到沐橙,喻文州你似乎有点激动啊?黄少天知道吗?”

  喻文州微笑:“少天现在已经睡了。”

  叶修朝他竖起大拇指:“蓝雨的标准休息时间是十一点,现在一点,除去你来的时间...少侠好身手!”

  喻文州脸上的笑容终于裂了。

  男人最不能忍的是什么?一个是快,一个是不行。

  叶修果然嘲讽max!


评论(6)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