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21)

  “前辈。”喻文州举起了手里灭神的诅咒,微笑,“你是不是想打架?”

  叶修千机伞一挥,直接挡住了灭神的诅咒:“不平等较量!我拒绝!”

  喻文州还想说些什么,叶修伞尖戳上喻文州的胸膛,伞柄不知何时已经变成了机枪的扳手,叶修的手指搭在扳扣上,像是随时准备会按下去。

  “喻文州,就算硬拼也是个两败俱伤,更何况你不知道我留有什么后手,我和你打了这么多年对你确实清楚的很,这样的架,你要打吗?”

  喻文州慢悠悠收起灭神的诅咒:“叶秋,我不和你打,我只是来带你回去。”

  “回去?”叶修指指他腰间的锁链,“拿那个?锁上我?去神之领域的炼狱吗?”

  “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你有没有这个意思根本不重要。喻文州,你的到来就代表着联盟的态度了。他们给了你这条破链子,即使你心里不是这么想的,也必须这么做。”

  喻文州僵硬的脸一瞬间动容,他蹲下身,毫无形象的和叶修坐在一起。“叶秋,去炼狱前,你还有解释的机会的...就算你一个人不行,还有我们...我和韩文清,王杰希,小周已经商议过的....”

  “解释?”叶修冷冷的一笑,“解释什么?我弑神的罪孽么?”

  喻文州一愣。

  弑神...

  “弑神...是什么...”

  看来他们还不知道啊。

  叶修啧了一声,叼起烟,却没有点燃,摇摇头不去回答喻文州的问题。

  联盟莫名其妙给他安了个什么罪名呢?反正总比弑神轻吧?

  斗神一叶之秋因为私人恩怨在与魔剑士暗无天日争斗中,将暗无天日杀害。

  联盟档案上已经将他列入黑名单,嘉世私底下对他进行追杀,还给他安了个莫名其妙的罪名逼的他不得不离开。

  刘皓...

  叶修清楚的很,刘皓根本没死,只是大半的神之力因重伤流失,这人,即使伤成这样也要算计他,还真是...深沉的恨啊...

  叶修实在想不明白到底哪得罪了这位副当家。

  嘉世众人本就排斥他,在刘皓明使绊暗算计之后,干脆让他上了联盟的黑名单,直接把联盟当家冯宪君气的心脏病复发差点没救回来。

  他走就走,也不在乎这些,刘皓没死迟早会自己打脸,他只是有些担心苏沐橙。

  喻文州见他迟迟不说话,知道他在思索,虽无奈但也只好打扰:“叶秋,你总归还是要回去的,该解释的总要解释吧。”

  “浪费力气。我的事你根本无需这么在意——要是黄少天知道了我肯定要被他烦死。你们各家安安稳稳的就成,我该回去的时候自然会回去。你要是再拿身份做一些捣乱的事,别怪我对黄少天不客气。”

  喻文州自然明白他指的是什么事。

  “少天也不是那么好欺负的啊...”

  “前提是,欺负他的不是我。”叶修话题一转,“许博远既然是你刻意派来十区的,你就别做多余的事,我和他怎么样是我们的事,你,顶多算个第三者。”

  喻文州哭笑不得,他怎么就成第三者了。

  “叶秋,许博远根本不是你要找的人,我这么做也是为了保护他,毕竟他是我们蓝溪阁的人...”

  叶修呵呵一笑,“现在是,以后就不一定了。”

  喻文州:......

  “别解释了,解释也没用。你觉得我是会信你还是信我的直觉?”

  喻文州特真诚道:“信我。”

  “滚吧。”叶修一伞把他从房顶扫了下去。“慢走不送。”

【昨晚下课太晚忘记更了==以后继续,叶修和小蓝的关系也会渐渐浮出水面。求顶一下啊orz阅读量低得我都不忍直视了哭唧唧,大家有什么意见都可以提啊Orz】

评论(8)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