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22)

  次日,许博远果然依约将叶修要的材料送了过来,叶修拆开看了看,乐了,还多了两块灵石。

  叶修需要的就那么几种,多了两块灵石虽是好事,可他也用不上,千机伞后期的提升用不上,他也不用灵石来提升等级,想了想还是留给陈果。

  唐柔起的有点晚,但精神不错,下楼的时候看叶修正在摆弄他的千机伞,连店也没开。

  “一夜没睡?”

  “没有。休息了一会。”叶修头也不抬,手上正在弄细致的活儿,叼着烟,说话有点模糊。“桌上那两块灵石,一会你帮我转交老板娘,我估计要出去一趟。”

  唐柔点点头,将灵石收好,她和陈果呆久了,也知道这两块灵石的宝贵,市场价贵的很,抵得上她一个月工资了,叶修这手好大方。

  叶修终于将伞尖上的旧狼牙换成了虎骨,打磨的尖尖的,看起来白森森的,防御力应该可以提升一个等级。

  十分钟前,包子入侵的求救信号忽闪忽闪的闪了两次。

  这个包子入侵是他之前在敲小怪顺便和各大公会纠缠的时候认识的,思维脱线的小白一只,不过能力不容小觑。

  能力问题,是叶修在无数次躲过包子突如其来莫名其妙的板砖后肯定的。

  就这思维的跳跃度,一般人就跟不上了。

  也无怪乎这家伙职业是流氓,这性格的确适合搞偷袭啊。

  叶修过硬的技术让这位小白兄弟两眼放光刮目相看,自此决定做叶修的小弟,一口一个老大喊的真诚无比,搞的叶修哭笑不得,却也没拒绝。

  包子这家伙,总是不自觉的惹到点麻烦,或许也是因为跟着他的原因,各家公会对包子的关注度也大大提高。叶修刚准备修好千机伞再去休息会,包子的求救信号就发了过来。

  叶修没手机,也懒得带那玩意,联系符虽低级,却简单粗暴。

  包子肯定是实在撑不住了,要不以他的性格肯定雄赳赳气昂昂的冲上去厮杀了,抽空捏了个联系符,叶修还给耽误了十分钟,不知道包子怎么样了。

  叶修赶到时,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空旷的平野上,横七竖八的躺着几十个人,全都在痛苦的呻吟,叶修扫了一眼,全是身份不明的小公会,看来也是隐藏了身份的。

  叶修就近查看了一人的伤势,伤的不重,但恰好失去行动能力,看起来是包子的手笔。被查看伤势的那个人刚开始还在呻吟,仔细一看是君莫笑,顿时吓得嗷一嗓子:“君!君莫笑!君莫笑来啦!”

  哗啦一下子,那些勉强还有些能动的跑没影了。

  叶修:...

  能把这些人都打趴下,包子肯定自己也受伤不轻,叶修站起来环顾了一圈没看到包子的身影,大喊:“包子!”

  远处的人堆里,慢悠悠的举起了一只手,包子虚弱的声音响起来:“老大...我在这...”

  叶修赶紧跑过去把压着包子的人扒拉开,忽然一惊。

  包子旁边的一个人,即使被揍的鼻青脸肿了,叶修还是认出来了。

  这是那天许博远带去的蓝溪阁的精英之一,怎么会出现在这?难道这里面有蓝溪阁的人?而且,这个人明明是精英队的,怎么可能被包子打成这样?

  包子浑身的伤,脸肿的跟猪头似的,本来被他穿成时尚的乞丐服现在更破了,满身的血,也不知道是别人的还是自己的。叶修赶紧把人扶起来,凑活着先施了个小治疗术缓解一下,想着回去再找专职的牧师给他治疗,正准备回去,身后突然传来几人的奔跑声,然后是一个熟悉的声音。

  “这是怎么回事?!”

  叶修回头,似笑非笑的看着许博远。

  “你小弟把我小弟打伤了,还以多欺少,商量商量怎么赔吧。”

  看这情况,到底是谁欺负谁啊...

【今天盗墓开播啊小伙伴们约起吗!!!听闻豆腐有个耽美文比赛呢我乐颠颠的跑去申请了作者,准备在那边开一个原创的中篇坑,小伙伴们支持我吧...得奖不得奖是次要的,重在参与嘛哈哈哈】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