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23)

  许博远很精明的没说话。

  叶修也笑笑不说话,事实上,包子一米八八的身高压的他差点喘不过气来,只好赶紧把包子拖回去。

  唐柔从小门出去倒垃圾,远远的看见叶修又是抗又是拖着一个满身是血的人,吓了一跳,赶紧开后门让叶修上二楼。

  “怎么了这是?”陈果也凑上来。

  “干嘛呢你俩,楼下店不看了啊。”叶修赶紧哄两位姑娘出去,这太血腥。

  “我是老板我说了算,你给我边去。”陈果扒拉开叶修,唐柔也趁机凑过去,两人围在床前打量包子。

  “两位…这倒霉孩子快死了…”

  “啊?!哦哦!”陈果回过神来,忙道:“我那还有些伤药我先给你拿过来,小唐,你去请街角那家的治疗牧师来一下。”

  唐柔应了声,拍了拍叶修的肩膀示意他照顾好伤员,搞的叶修哭笑不得。

  没人了,叶修正把包子扒了个精光准备给他擦身上的污血时,门口传来陈果尴尬的声音:“叶修!你特么不会关门吗!”

  “哦。”叶修应声,“药拿来了没?扔给我就行。”

  陈果把药胡乱一丢,叶修赶紧接下,陈果继续道:“有人找你。”

  叶修也没多想,脱口道:“进来吧。”

  许博远推门进去的时候森森的震惊了。

  叶修坐在床沿,抱着包子的上半身,手里拿着热毛巾,正在擦拭包子身上的伤,动作极其小心。包子昏睡着,一丝不挂,除了下身盖了块毛巾。

  许博远脸都绿了,他没想到叶修…居然有这种癖好…他似乎有点接受不了…

  叶修一看许博远,也傻了,怎么也没想到是他,还以为是治疗牧师,然后不知怎的脑子一抽,腾的就站起来,举起拿毛巾的双手,特真诚道:“我什么也没干!”

  许博远已经说不出话来了。

  而可怜的包子,因为叶修这一动作,啪唧就摔在了床上,伤口顿时撕裂开,疼的包子一下子就醒了。

  “老大!你摔我干嘛!”包子哀嚎。

  许博远这才回过神来,赶紧说明来意:“这次是我管教无方,我已经惩罚千成了,这些药就当赔礼。”说罢将一堆灵药哗啦啦倒在床上,也不等回话转身就跑,像落荒而逃。

  包子挠挠头:“老大,他咋了?”

  叶修把药砸他脸上:“吃药!”

  陈果在门外幽幽的问:“叶修…你在里面干嘛了…许博远脸色有点不对…”

  叶修:我什么也没干。顿了顿又补了一句,真的!

【电脑坏了…系统出了问题,刚修好结果又蓝屏,码了一半的字全没了,心好累】


评论(7)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