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24)

  许博远一路跑回蓝溪阁,才后知后觉,我跑什么啊?

  系舟凑上前:“会长,你脸怎么这么红?”

  许博远镇定的道:“跑的。”

  “哦。会长啊,梁会长明天可能要过来一趟,需要筹备什么吗?”

  许博远一皱眉。自从叶修带着他的君莫笑出现在十区后,蓝溪阁的收获也低了一个百分比,更不要说其他工会。蓝溪阁还是常和君莫笑合作的,其实除去付给君莫笑的酬劳,收获还是颇丰的,但是总归比不上自己全得了好。君莫笑在十区的名气已经传到了总区,许博远相信,不仅是蓝溪阁的总区会长,肯定其他工会的总区会长也有了秘密动作。

  “安排一下吧。把这些日子的收益记录给我拿过来,我研究一下。”

  梁易春的到来,完全在许博远意料之内,只是没想到来的这么快。之前他回总区查散修的时候就和梁易春讨论过,那时并没有太在意,只是没想到叶修这么难对付。

  总区有了动静,就说明,叶修的日子要不好过了吗?

  很快,各家工会秘密的商议了一下,准备对君莫笑进行一次联合追杀。

  中草堂率先表示和蓝溪阁放下成见,联手对付君莫笑,许博远嫌恶的拒绝了。

  这次联合,许博远搞不明白是谁先提起的,但他不想参与进去,不仅仅因为一方面和叶修的交情,他是唯一一个知道君莫笑就是蛋糕店的小店员叶修的人,另一方面,他得到了来自喻文州方面的肯定,这个叶修,可能就是叶秋!

  他上次分明听到喻文州的声音,虽然有些不确定,那时他只是怀疑叶修的身份有些不简单。却怎么也没想到,叶修是叶秋。

  喻文州的话,蓝溪阁的几个主力基本都知道了,对于许博远明哲保身的拒绝联合,没人有太大的意见。

  而这一次梁易春的到来,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许博远猜不出这次联合的发起人是谁,但要是告诉他以后他肯定就明白了。

  陈夜辉。嘉王朝会长。

  叶秋离开嘉世有隐情,而陈夜辉想要在十区打击叶秋,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不该趟这个浑水,但可惜,他们不知道叶秋就是君莫笑。

  既然已经明白了叶修就是叶秋,许博远干脆放弃了拉拢的心思,这尊大神是他请不起也惹不起的,索性放眼看他们斗去。但怎么说总归和叶修有些交情,所以有些犹豫是不是该偷偷帮一把,不以工会的名义,单以自己的名义。

  但是一想起早上叶修和那个叫包子的...许博远一阵恶寒,还是决定不帮了。

  而蛋糕店,唐柔和叶修开玩笑打赌,输惨了,一气之下直接将陈果买给她的战斗法师卡往胳膊上一拍,成功融合了武神,唐姑娘咬牙:“再来!”

  “别来了,你都融合了自己的武神,先期是不稳定的,还是先修炼吧。这会更打不过我。”

  陈果拍他两巴掌,示意他说话过了。

  “哦哦。”叶修赶紧闭嘴,只道:“你好好修炼。”

  叶修丝毫不察外面平静下掩藏的风浪,挺认真的指导唐柔,更不知道许博远已经自在的准备看他们打架了。

【电脑修了两天,还是不行,打着字突然自己重启,再打开看见辛苦写了一个小时的文没有了...想死的感觉都有了...在豆腐参赛的文大概是题材选的有点不对...没人看...这两天有点不顺,希望大家不要和我一样倒霉...】

评论(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