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25)

  

  许博远想要置身事外,可偏偏有人不让他如意。

  他已经代表蓝溪阁表明了态度,不会插手本次联合追杀事件,各家工会虽然嘴上不说,心里对蓝溪阁一众却是鄙视的很,有不少人已经准备悄悄打着主意顺道收拾一下蓝溪阁。

  叶修还不知道,于是带着包子唐柔出来猎怪的时候,被悄无声息的包围了。

  “包子别闹了,我们被包围了。”

  包子啊了一声,正拿板砖拍小怪的手顿在了空中,眼看小怪要挠包子一爪子,叶修赶紧插了一刀解决,招呼包子唐柔跑路。

  然后跑路的路上遇见了前来拉野怪的蓝溪阁小分队。

  许博远眼尖的看见打头一身花花绿绿扛着把伞的君莫笑,扭头就跑。

  叶修兴奋的挥手:“老蓝!”

  许博远一个趔趄,回头怒吼:“我比你小好吗!”

  叶修不会在意这些细节,立马改口:“小蓝。”脚下加了速,蹭蹭的跑到许博远的蓝河身边,颇有些赖皮:“帮个忙呗。”

  “不帮。”蓝河示意队伍的人朝前走别理他,叶修又要凑上来的时候蓝河猛地一掉方向,君莫笑脚下绊了一下,但也立即反应过来追上去。

  “你阴魂不散啊!”许博远怒骂。

  叶修说的理直气壮:“这么多人围剿我,你既然不参与,不是要帮忙是什么。”

  许博远冷笑一声:“我看你们打架。”

  叶修啧了一声,停下脚步,对着后面跟的呼哧呼哧的包子招招手,“别跑了,已经成包围圈了。”扭头对着无奈停下的许博远道:“这下你想跑也跑不掉了哦。”

  许博远不理他,对着围过来的队伍交待:“现在看来我们要置身事外是不太可能了,虽然我已经表明蓝溪阁不会参与本次联合,但是大家也看到了,君莫笑说到这份上了,是得罪君莫笑还是得罪十几家工会,我想不用我明说了吧。”

  众人面面相觑。

  包子一听咋呼了,居然敢这么的对我老大,当时就不干了,跳起来叫道:“喂喂你这个什么会长!我老大哪里得罪你了!就算得罪你那也是你的荣幸懂不懂!我老大这么厉害,谁稀罕你们帮忙啊!”

  叶修扶额。

  许博远冷笑一声,盯着包子:“他得罪我的多了去了,我巴不得看他被一群人围殴呢。”

  叶修窘了,赶紧把包子扒拉一边去,示意他别说话,凑近许博远耳朵边悄声道:“你确定不帮我?我可是叫了黄少天过来。”

  许博远一愣,随机瞥他一眼:“你以为你是谁。”

  叶修笑笑:“你不是知道我是谁吗?”说着,晃了晃手里的联系符。

  许博远咬牙切齿。

  要信他吧,黄少天在神之领域忙的要死哪有时间来陪他玩这个,更何况叶修这个家伙的话他实在不敢信。可是不信吧,偏偏他是叶秋,神之间交流频繁,尽管经常武学切磋,到了私下也是朋友该玩玩该闹闹,他还真不确定叶修能不能把黄少天叫过来,要是真的叫来了,他蓝溪阁正在围攻叶修,那场面还不尴尬死。

  不好抉择。


评论(1)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