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26)

  许博远这边正纠结着,就看见叶修嘴角一勾,“来了。”

  什么来了?

  许博远顺着叶修指的方向看去,包围圈已经形成,没看到唐柔,大概是叶修有什么计划,外围没什么异样。

  许博远还纳闷,就听见隔着老远一个猛然炸起的声音,惊得所有人抖了抖。

  “君莫笑!我来找你PK啦!”

  好大的嗓门...

  许博远扶额,这不会就是所谓的黄少天吧4,叶修上哪找来这么个极品?

  极品正是叶修引来的剑圣黄少天。不过为了隐藏身份,黄少天牺牲了小部分神力搞了个附属武神,也是个剑客,一般人还真认不出来这是剑圣。

  喻文州那家伙,还真是心脏,叶修最烦黄少天那张嘴,偏偏还给他知道了自己的所在地,整天拿个联系符,吵吵嚷嚷的要来和他打一场。今天既然遇上了追杀,叶修当然不能放弃这个利用黄少天的机会。

  黄少天也精明,没过来,隔老远蹲树杈上,遥遥的望着这边。“老叶,你这边搞什么?不是说野外对p吗!你丫带这么多人来想干嘛!”

  叶修耸肩:“这又不是我的人,你不是想野p吗,上吧英雄。”

  “上你妹啊!这么多人怎么打?还有那边哪几个...诶这不蓝溪阁的吗,老叶你行啊,招了这么多家,等等我数数啊...光看衣服就有十几家了吧?谁带的头啊?”

  叶修表示他也不知道。

  许博远早已僵了。

  卧槽真的是黄少天!叶修刚才和他说他还不信!黄少天真的来了!

  蓝溪阁一众不明所以的杵在原地,愣愣的问:“会长,我们到底帮谁?”

  许博远攥拳:“君莫笑。”

  叶修回头:“叫我?”

  “帮,君莫笑。”

  叶修开心的笑了。

  这边没动静了,黄少天的小剑客叫流木,他急着和叶修单p,远远的朝这边喊:“比一场?看谁打的多!”

  叶修竖了个拇指表示同意,拍拍蓝河的肩膀:“我没说让你们帮我,带着你的兄弟回去,这事你不能掺和,有流木在这就够了。”

  许博远一愣。

  叶修带了包子一把,已经冲了出去。本来有序的包围圈被突然到来的流木从外围打了个措手不及,叶修带着包子在内围逮着人一顿胖揍,场面顿时混乱了。

  “搞什么!你们有病不去打君莫笑打这个剑客干啥!”有人嚷。

  众人一感受,哦这小剑客才橙级低阶,他们这些精英净是黄级的高手,再不行也是橙级高阶的,打这么一个素不相识无冤无仇还低级的小剑客,又没用,还挂不住脸。

  众人准备转向朝君莫笑,黄少天一听不高兴了,瞧不起人啊,当即就飙了。

  “你说谁是垃圾!你看什么看!就是问你,竟然敢说爷是垃圾!”黄少天飙起来连自己都怕,光剑一通挥,速度越来越快,招式也越来越刁钻,几十个人竟然拦不住他,晕晕乎乎的挨打,还得听着黄少天不住的絮絮叨叨。

  起头的那个被打得最惨,嚎叫道:“我没说你是垃圾啊...”

  黄少天眉毛一挑:“那你是说,我连垃圾都不如?”

  “我...我没...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这边打的兴起,还分了神喊了叶修一声:“多少了?”

  “15个了。”叶修脸不红气不喘,游刃有余,唐柔在包围圈形成之时就悄悄绕了出去,从外边也杀了进来,火红的战矛一阵飞舞,看的黄少天眼睛一亮。

  包围圈基本已经散了,叶修嘱咐包子和唐柔,不要恋战,见机就跑,说完他带头飞奔,惊得唐柔目瞪口呆,包子最先反应过来大叫着老大等等我追了上去。

  叶修赶紧招呼包子分头跑,包子愣愣的又掉头回去了,看的叶修心累的不行。

  叶修自己倒是甩掉了不少追兵,黄少天哇啦哇啦的追在他后面,怪他跑也不叫自己。

  “你不是喜欢野p么,干啥要跑,不继续打。”

  “我有病啊,那么多人一会打不死我也得累死我。”

  黄少天跟着叶修拐了个弯,砰的撞叶修后背上了。

  “你干嘛!”黄少天探过头去。

  许博远站在两人对面,抱着一袋子伤药和吃食,脸色有点尴尬。

【小蓝心里想的是,叶修这整天招蜂引蝶的,先是车前子,再是喻文州队长,然后是那个包子,这回更是连偶像黄少天也勾搭来了...诶不对,他怎么能把喻队和黄少比喻成蜂蝶呢...罪过罪过...】

评论(6)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