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27)

  “诶诶诶!”黄少天指着许博远大叫,叶修一巴掌拍在他手上。

  “小声点。还有,别这么指人,不礼貌。”

  黄少天哦了一声赶紧把手收回来,收回来后就醒过神来:“你凭什么教育我!”说着还朝叶修竖了个中指。“爷不跟你计较。他看起来好眼熟啊。”

  “眼熟。他是你们蓝溪阁十区的会长。”

  黄少天摸着下巴,似乎在想是不是。

  叶修凑过去,扒拉着伤药和吃食,笑眯眯道:“小蓝好贴心。”

  许博远被他说的脸一红,结结巴巴道:“我...我是给黄少带的!没你的份。”

  黄少天哈哈大笑起来:“叶秋你也有今天。”

  叶修哀怨的看着蓝河一眼,叹了口气,摸出自己带的药水和包子,坐角落休息去了。黄少天毫不客气地抱走一只大袋子,得意的坐叶修对面炫耀。

  叶修不理他,默默的啃着包子,那模样可怜的,许博远还真以为他受伤了,悄悄往身上摸了好久才摸出来一瓶以前放在身上的上等药水。

  叶修半只包子下肚,旁边有人戳了他一下,他抬起头来,许博远别别扭扭的递过来一瓶药水,叶修乐了,接过药水,顺手揉了揉蓝河短短的头发。“还是小蓝好。”

  黄少天过来踢了叶修一脚:“不准调戏我们蓝溪阁的人,外面已经围上来了。”说着也伸手摸了摸蓝河的头发,搞得许博远莫名其妙的,不过被偶像揉了头发的兴奋立刻把刚才被叶修揉过的一丝心跳掩盖了过去。

  叶修站起身,冷冷的笑了一声,一脚把黄少天踹了出去。

  “我靠你妹的!”黄少天一出去就撞上了那群追兵,大骂叶修。

  “是君莫笑的同伙!”

  “是那小子!”

  “上啊!”

  外面噼里啪啦好不热闹。

  许博远一下子跳起来:“我去帮黄少!”

  叶修一把拉住他,拖着他往远处跑:“你傻啊。你要出去你们蓝溪阁就解释不清了,反正他们也不认识那就是黄少天。”

  许博远还挣扎:“那也不能让黄少一个人犯险...啊!”

  叶修不理他,干脆抱住他的腰,千机伞咔咔一变,机械飞翼就升起来了,吓得蓝河一叫。

  “你你你抱我干嘛!”

  叶修笑:“不抱你?那我松手了啊。”

  许博远赶紧抱住叶修的腰。

  叶修满意的呵呵一笑,低声道:“加速了啊。”机械飞翼刷的加大了速度,叶修还朝底下打的热火朝天的众人挥了挥手,黄少天气的鼻子都歪了,大骂着回去找他算账。

  许博远好奇的往下面瞅了瞅,好高...赶紧抓紧叶修的衣服,这会也不嫌弃叶修的混搭风了,能抱多近抱多紧。叶修笑得诡异,一手搂着蓝河的腰,一手抓着机械飞翼。

  “蓝啊,我腾不出手,给我摸支烟呗。”

  许博远小心翼翼的腾出一只手,在叶修腰间比划了一下:“在哪?”

  “胸前,内兜。”叶修淡定。

  许博远把手伸到他胸前,刚摸了两下,立刻反应过来,朝叶修肚子擂了一拳:“抽你大爷的!别抽了!”

  叶修忙叫:“别打...诶呀要掉下去了!”

  机械飞翼歪歪扭扭扭了几下,还真的往下坠去,吓得许博远抓着叶修的身子乱晃:“赶紧稳住稳住!会摔伤的啊!!!”

  “稳不住了...摔了我给你垫着,没事。”话音刚落,叶修抓着许博远的衣服在半空中猛地一翻,重重的砸在地上,许博远趴在他身上,砸的他胸膛里挤出一声闷哼。

  许博远手忙脚乱的爬起来,晃了晃叶修:“叶修?你没事吧?”

  “别动了...”叶修拧着眉毛,看起来有点痛苦,“动不了了...”

【调戏也是要付出点代价的....】

评论(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