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28)

   叶修躺在地上哼哼唧唧的喊痛,许博远不知道他伤那了也不敢乱动,爬起来就要给叶修找人去。叶修一惊,这要叫你跑了还得了,赶紧抓住人裤脚一拽,许博远啪唧又摔在了叶修身上,这下可结实,许博远胳膊肘正捣在叶修肚子上,捣的他差点把早饭也喷出来。

  “妈呀。”许博远慌的一嗓子就喊了出来。“叶修你没事吧。”

  叶修有一阵没一阵的喘气儿,心说你也太重了点。

  两人横在地上的时候,旁边的草丛悉悉索索一响,叶修呀了一声,想说有人,一个六星光牢照脑袋就套下来了,两个人困了个结实。

  叶修就听见一声有些熟悉的声音:“诶嘿!逮一送一?!”

  草丛一动,一个术士猥猥琐琐的钻了出来,脑袋藏在兜帽里,只看得见下巴胡子拉碴的,带着个猥琐的笑容。

  “想不到嘿,逮君莫笑还能顺带抓一个...卧槽蓝河!”那人一看许博远惊叫一声,一抬手各个角落的兄弟都钻了出来,许博远一看,可不,都是蓝溪阁的人,不过都不太熟。

  叶修还摸着下巴想这个声音怎么这么耳熟,那术士一冒头立马就想起来了,一手拍断了六星光牢,指着那术士就叫:“卧槽怎么是你!”

  这什么情况?许博远有点乱了。怎么蓝溪阁的人掺和了这件事?想着对几个下属怒目而瞪。

  没人买他的帐。

  因为站在他面前的这个人,比他这个会长的脸大多了。

  魏琛,现在很少有人知道他了,除了有资历的武神之外,就是蓝溪阁的人知道了。他是蓝雨的第一任当家,和叶秋,韩文清同期,年纪比他二人要大一些,但由于退的早,大部分都不记得他了,唯有蓝溪阁的人还记得。

  许博远没认出来,叶修认出来了。

  许博远悄悄问叶修:“你认识?”

  叶修也悄悄地伏在许博远耳朵边,吹热气儿:“认识,你们第一任当家,魏琛。”

  许博远完全忽视了叶修吹来的热气儿,腿一软,就要给魏琛行大礼。

  魏琛一手拉了许博远,一手压了压帽檐:“低调,低调。”

  “低调个屁。”叶修叫道,“你什么时候冒出来的!早八百年退了养老去不就行了,这会又要干嘛!”

  “手头有点不利索嘛,出来赚点外快,这不还带了几个兄弟。”魏琛扭头对许博远道,“放心啊咱都是蓝溪阁的人。”

  “你赚外快锁我干嘛。”

  魏琛左看右看:“这就你一个值钱,不锁你锁谁。敢情你不知道啊。”

  “知道什么?”

  “几家工会联合发的声明啊,谁能抓住你给千金呢,能伤了你的万金,更牛逼的,有本事杀你的百万金啊,你说你小子是不是移动金库。”

  叶修嗤他:“你觉得你有那个本事?”

  魏琛上下打量了他一下:“以前总是听说这个君莫笑怎么牛,我还不信,不过是你的话,我拿千金也算是不容易了。”

  叶修就跳起来:“你放屁,你现在的六星光牢我一巴掌就拍没了。”

  “啊,所以我这不还带了几个兄弟来。”魏琛猥琐的一笑,“围攻胜算大点,更何况这不还有我们蓝溪阁老大在这。”

  许博远给这个蓝溪阁老大说的冒了层冷汗,赶紧抱拳哀求状让魏琛别笑他了。叶修站许博远旁边,听魏琛说了一句,突然啊了一声,心说不妙,赶紧捂着肚子哼哼唧唧。

  魏琛就毫不客气地指着叶修对许博远道:“他是谁你知道不?那么点高度能把他摔成这样?你信?”

  叶修嘴一抽,辩解道:“我现在用的又不是一叶之秋...”话说着,就见许博远的脸跟包拯那么黑了。

  敢情丫都是装的!自己居然还信了!许博远想起叶修调戏似的在他耳朵边吹气儿,脸更黑了,抬脚一脚就踹了过去。

【唉...所以说后来叶修折腾魏琛是有原因的...下课太晚见谅】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