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29)

  既然魏琛说了有赏钱,许博远纳闷怎么自己不知道,叶修笑眯眯道:“因为你和我是一伙儿的啊。”气的许博远又要踹他。

  魏琛说这不是说话的地儿,叶修只好带了他几人去蛋糕店二楼,偷偷摸摸跟什么似的,魏琛鄙视他:“你丫要把身份亮出来不就没这个事儿了么。”

  “亮出来干嘛,找打吗?”叶修也鄙视。

  魏琛就笑:“你本来不也挺招打的。”

  “那是,论起嘲讽来没人比得上他。”许博远在一边冷笑,心里觉得自己真特么牛逼,居然敢这么对一代斗神说话,不过,感觉真爽。

  魏琛坐下了,看见叶修坐许博远旁边,摸着下巴道:“你俩什么时候勾搭到一块去的?”

  许博远一口水就呛在嗓子里,什么叫勾搭!

  叶修摆摆手:“说来话长,小蓝不好勾搭,我努力了好久呢。”

  许博远瞪大眼睛瞪他,这叫什么话!

  叶修一摊手,实话。

  魏琛眯着眼,怎么看怎么有问题。不过他没打算在许博远面前问,于是转移话题道:“叶秋,你不是退了吗?你又来搞什么?”

  嗯?其他人立马竖起耳朵,有料。

  叶修漫不经心点起支烟:“联盟那边怎么说的,就是怎么来的。”

  “没道理啊。你肯退下来,猪都能上树了。我还以为你小子死了呢,不然你怎么舍得离开。”

  “有时候不需要多么必要的理由的。你废话真多。”

  “我废话不多。叶秋,别人不声不响的退,我不觉得稀奇,要是你,那可真是天大的稀奇了,你不得给个解释啊。”

  叶修瞥他一眼:“我为什么要给你解释?有用吗?嘉世怎么说你们就怎么听吧,等我回去再说。”

  “回去!”魏琛腾的站起来。

  “嗯。老魏,有兴趣重返神坛么?”

  “你真这么想?至少我没想过,我这个年纪...”

  “年龄不是问题,我从来没有想过真正的退下来,这不是你说的吗,我是不肯退下来的。只是怎么回去,我还没想好。”

魏琛叫道:“你他妈没想好就准备拉拢我啊!”

“啊,这不提前准备一下么。”叶修不在意的弹弹烟灰。

许博远静静的听两人对话,也不敢去插嘴,能听到这些已经算是他有幸了。两位神坛元老级人物的对话。

许博远突然想到什么,出声道:“魏前辈,如果叶修,哦不叶秋真的成功拉拢你的话,你是不是就要离开蓝溪阁?”

魏琛一惊。

叶修没说话。

魏琛看了叶修一眼,琢磨了一下:“嗯...我还没这个决定,至少目前是不会的。”

一句话可是打发不了许博远的,可他实在没立场再问。魏琛尽管是蓝雨的首任当家,毕竟已经退下来了,更何况几家内部还会有神的交换转会,魏琛没必要非要留在蓝溪阁,即使是喻文州在这,也没有立场挽留。

许博远明白,也没多问,正好时间也不早了,他实在没必要在这呆下去,索性告辞。

叶修也没挽留,送他出去,魏琛站他后边儿,幽幽道:“的确很像啊...”

叶修身体微怔,声音有些生硬道:“不关你的事。”

魏琛皱着眉头瞪他:“叶秋,你别做执迷不悟的事!到时候没人救的了你。苏...他也不会希望看你走上死路的。”

“你怎么知道这是死路。”

魏琛没再继续这个话题,只是看着离开的许博远的背影,叹口气:“这小子人不错的,他要知道自己只是个替身说不定会很伤心。” 

叶修垂下眼:“我不会让他伤心的。”魏琛一挑眉,哟?

【小蓝内心:我...竟然只是替身...(捂心脏)】

评论(1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