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30)

  老板娘风风火火的推开门:“叶修!听说你被追杀了!”

  “听谁?”

  “小唐。”

  “欸哟!”叶修一拍大腿,差点忘了他俩。“人呢?”

  陈果皱着眉,不明所以:“楼下吃蛋糕呢。”

  叶修在楼梯上探了个头,果然唐柔和包子在那坐着吃呢,大概是累了,包子靠在椅子上,拿叉子的手都有点抖。

  叶修咻的缩回脑袋:“我跑的时候给忘了他俩了...”

  魏琛无语,有你这样当老大的吗!陈果气的对着叶修的脑袋一个爆栗:“有你这样当老大的吗!”

  叶修头疼,捂着脑袋下去赔罪了。

  魏琛惊讶的嗬了一声:“美女,老叶咋这听话?”

  陈果像是才看见他,瞄了一眼:“你谁啊?”

  魏琛呵呵一笑,摸了摸胡渣:“老夫魏琛。”

  陈果嗯了一声,扭头看楼下,突然道:“吃蛋糕吗?叶修拿手的蛋糕。”

  魏琛眼睛一亮。

  叶修下去了解了一下,才知道唐柔和包子并没有受到多大的为难,毕竟他俩级别低,也不像叶修那么招仇恨。尽管如此,两人还是打了好一会儿才脱身。

  唐柔摸摸手臂上的印记,“我好像快要晋级了,看起来战斗好处不少啊。”

  叶修看了看她的印记,也点点头,“马上就要橙级上阶了,明天我给你带两块灵石回来,晋级的快。包子你呢?”

  包子脑回路和一般人不一样,从不记这个晋级什么的,只好乖乖伸出手给叶修看,叶修一看也惊讶,包子差不多要晋级黄级武神了,叶修琢磨着也要给他带两块灵石了。

  叶修又看了看一边吃蛋糕一边和陈果聊天的魏琛,虽然他说了要考虑,不过叶修基本也能猜得到,魏琛已经做了决定,只是还没到时机说。

  叶修摸着下巴,想着前几天偶然遇见的一个队伍里的小牧师,看起来是个苗子呢,可惜是别人家的了。

  正琢磨着,门上风铃一响,一个身影跳进来,指着叶修就开始骂:“我靠靠靠靠靠靠叶秋你个混蛋!!!居然就那么把我丢在那你有没有义气啊好歹老子也是赶去帮你的知不知道知不知道!!!你居然就那么跑了还顺带把我们蓝溪阁的会长也拐跑了你的下限被狗吃了吗!!!要不要脸要不要脸!.....”

  叶修一个头两个大:“你怎么找到这儿的?”

  “许博远说的。”

  叶修看他:“你居然还跑去找他了?没被蓝溪阁的人围着要签名吗?”

  “我偷偷去的。老叶你太不厚道,你自己被追杀也就算了,连累我们蓝溪阁干什么!我听灯花夜说因为你,已经有十家工会联合表明将许博远列入追杀名单了!”

  叶修眼神一凌,“十家?哪十家?”

  “我记不清了,不过总区的梁易春大概马上就到十区了,还带着蓝溪阁其他高手,许博远应该没事...”正说着,黄少天突然瞄见了一边吃蛋糕的魏琛。

  魏琛沉浸在和美女老板的聊天中,脸上的笑奇迹的不猥琐,根本没注意到黄少天,黄少天刚开始还不确定,叶修对他点了点头,黄少天哽了一下,猛地扑上去。

  “魏老大!真的是你!”

  魏琛差点被他扑倒在桌子上,回头一看,一口咖啡就喷了出去。

  叶修漫不经心的搅着咖啡,包子眨眨眼,悄悄对唐柔道:“我怎么觉得,老大有杀气...”

  唐柔赞同。

  叶修摸摸下巴,嗯,十家。


评论(7)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