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31)

  十区又天翻地覆了。

  除了霸气雄图工会,包括中草堂,嘉王朝,烟雨楼,轮回,踏破虚空等大工会在内的几家工会,全都被勒索打劫了,据说,会长被莫名其妙揍了一顿,还不知道是谁干的。

  中草堂的气压有点低,车前子捂着肿起的脸,恨恨的骂:“饭桶!你们干什么吃的!”

  副会长在底下默默腹诽,谁能想到你上厕所的时候被打,难不成我们到厕所保护你?

  车前子哼了一声不再说话,一说话就扯到伤口,疼。

  嘉王朝的十区会长奇迹般的没被揍,被揍的是总会长陈夜辉。

  陈夜辉扶着腰,愤恨的捶床。

  别误会,叶修真没把他怎么样,只是把他手和脚向后捆起来吊了一晚上而已,那姿势就像...食人族烤人似的。

  “你们合伙的还有哪家?”叶修一脚踩在陈夜辉背上,陈夜辉趴在地上,愣是起不来。

  “我真不知道啊,我刚到十区也没多久。这事你应该问他们啊。”

  “陈夜辉。”叶修蹲在他面前,“你知道我的身份,还敢来招惹,你就不怕我像杀刘皓那样杀了你?”

  陈夜辉一哆嗦,“不不不,叶...叶秋...大神,我真不敢...”

  “刘皓没死,你是知道的吧?我猜的没错的话,你来十区是刘皓示意的?怎么?千方百计阻止我回神之领域,你们拦的住我吗?找我的麻烦,我也不在意,为什么要牵扯无辜的人?”

  陈夜辉慌忙摆手:“不敢...不敢找您的麻烦...”

  叶修眼神一凌,唰的抽出千机伞柄里的太刀来架在陈夜辉脖子上:“跟你联合的,要杀许博远的都有谁!说!”

  陈夜辉都快哭出来了:“我真没有啊,我不敢那,他蓝溪阁势力那么大,我这么做不是给自己找麻烦吗...”

  “你怕麻烦,刘皓不怕。上届的武神比试,刘皓拖累全队,输给了蓝雨,你知道为什么吗?”

  陈夜辉摇头。

  叶修笑了一声:“因为比试之前他来找过我,当时我和许博远在一起,我指挥许博远把他打了一顿。”

  陈夜辉噎住了。

  叶修站起来,麻利的几下把他绑了,吊在嘉王朝工会大门口,“陈夜辉,你千不该万不该,打许博远的主意。吊你一晚上,再敢有动静,下次就把你扒光了吊十区广场钟楼上去。”

  陈夜辉一缩脖子,真想死了算了。杀了他也比丢人强!

  许博远也觉得有点奇怪,这两天出门总感觉有人跟着,不过对方似乎和自己实力差不多,所以感觉总是若有若无,更奇怪的是,每次都是不同的人,每次被跟踪后第二天,就传来某某家会长被打的消息。

  许博远琢磨了很久,想到一个可能的想法。

  这些跟踪他的人,是不是就是被打的哪几个会长?

  嚯!那谁这么牛逼?许博远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叶修。

  “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叶修眨眨眼装无辜。

  许博远扶额,装什么无辜!以为我会信吗!“别装了,我知道就是你!”

  叶修微笑。

  “你干嘛要打他们?”

  “因为他们准备追杀你啊。”

  “为什么要杀我?”许博远一愣。

  “因为他们以为你是我的人。”叶修认真道。

  许博远炸毛:“谁是你的人!”

  “你。”

【粉丝五百了,所以顺路来发个福利,送全职周边,有扇子,挂画和明信片,lo主资金有限所以只抽取两个哦,选好的我会私戳,到时候记得给lo主留收件信息哦,明晚之前会通知大家的木木哒】

评论(9)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