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32)

  许博远心累的走在回蓝溪阁的路上,叶修这家伙除了喜欢调戏他之外,其实还是蛮好的...要不是他,估计自己早被杀了不知道多少回了。

  “嘿?小许?”黄少天站在拐角处悄悄喊他。

  许博远眨眨眼:“黄少!”

  黄少天手快的捂住他的嘴:“嘘!给我找个地方躲躲成不?”

  许博远点头,黄少天才松开他的嘴,左顾右盼的。“队长到处找我,可我现在还不想回去...”

  许博远带路,也轻声问:“黄少,喻队也是担心你嘛,你该早点回去的。”

  黄少天眼睛一瞪:“你也劝我!我不想回去,魏老大在这,我想和他多呆会。魏老大不想去神之领域,不然我早就回去了,也不用让队长到处找我啊...”

  敢情是因为魏琛啊。

  “黄少啊,我这也没有什么隐蔽的地方,喻队来的话一定会找到的,要不,你去魏前辈那儿?”

  “不去!魏老大准备投靠叶秋那个混蛋,老板娘好像都给准备好房子了,我要去了还不和叶秋打起来。我才不去。”

  许博远笑笑:“黄少,叶修他没那么讨厌的...”

  黄少天眯起眼睛:“叶修?他不是叫叶秋么?还有啊小许你居然帮着那个家伙说话你变坏了啊,你可是我蓝溪阁的人啊,不要被叶秋那家伙迷惑了啊,这家伙没下限没节操的!”

  许博远赶紧点头,及时打断黄少天的滔滔不绝。

  “我也不清楚,刚开始认识他的时候他就是叫叶修,后来从喻队那里才知道他就是叶秋,大概他是为了隐藏身份吧。诶对了,黄少,你知道叶修他是为什么离开神之领域吗?联盟总局是说他神力衰微,已经不适合战斗了...可是你看君莫笑,他根本就不应该离开对吗?”

  黄少天沉默了片刻,才叹口气道:“本来这是不可以说出来的,但是你和叶修的关系比较好,我不说,大概他也会告诉你。联盟总局的说法是这样没错,其实不过是为深层的阴谋掩人耳目而已。我们根本不信这套说辞,但也只能认同,联盟和嘉世都拿出了叶秋亲手签下的离任证明,证明他本人自愿离任嘉世当家,并退出神之领域。后来队长无意间查到消息,才知道,嘉世以弑神的罪名逼他退下来,根本不是他自愿!”

  “弑神?”许博远一愣。

  “他杀了嘉世副当家,刘皓。”

  许博远失声道:“怎么可能!”

  黄少天摇摇头:“我们也知道,但是没有证据,这一届的武神比试又要开始了,嘉世一下少了两名大将,肯定要出局了...”黄少天突然想起来什么,问道:“你有没有见过刘皓?不是武神,是本人。”

  许博远刚想说没见过,本来他这种小角色是不可能见到武神的本来面目的,当然,除了他本家蓝雨的武神,其他的他真的是没见过,但黄少天这么一问,他脑子里有什么突然一闪,他犹豫着答:“我...似乎见过...”

  “怎么?似乎?”

  “想不起来,但是有点印象,似乎打过交道。”

  黄少天疑惑了。

  许博远说的真没错,他确实见过刘皓,但是说错了两个字,确切说,是打过,没有交道两个字。

  去年的武神比试,当时还是斗神的叶秋,暗中指挥许博远的蓝桥春雪,将刘皓偷偷摸摸搞出来的附属武神打了一顿,导致他武神比试时拖累全队,嘉世输给了蓝雨。

  但是许博远印象不深,他能记得那个附属武神是刘皓,是因为指挥他的叶秋无意间叫出了刘皓的名字。

  事隔至今,许博远差不多已经忘记了那时候的事,他当年,直到现在,都不知道那个背后悄悄教他,指挥他的人,叫叶秋。

【诶?没人要福利吗...怎么感觉你们都不积极的样子。。。好吧那我自己私戳好了...】

评论(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