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荒者

我臭不要脸…真的!

【叶蓝】神之领域(33)

  叶修果断嫌弃的把黄少天的消息通知了喻文州,和魏琛两个人看着他,等喻文州来接。

  黄少天大骂:“叶秋你个混蛋你个卖友求荣的!你就看不得我好过!你大爷的!我诅咒你将来找不到媳妇!”

  “哇!”魏琛推推叶修,“都找不到媳妇了,老叶你能忍?”

  叶修淡定的掏掏耳朵:“他说得是叶秋,我叫叶修。”

  “你少扯淡!你以为你化名叶修我就不骂你了吗你@¥¥%¥@¥@@%*……%@....”

  叶修淡定的掏出身份证:“看到没?我!就叫叶修!”

  黄少天一把夺过身份证:“你放...”

  “你大爷的你怎么搞假证!犯法的知道吗!”

  “那是真的。叶秋才是假的。不对,叶秋也是真的,我只是借用了一下而已。”

  “你扯淡吧,你以为谁都长你那张脸让你借身份证啊,你别说你还有个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弟弟啊!”

  叶修耸肩:“嗯哼。”

  黄少天和魏琛对视一眼,异口同声:“我靠!”

  “怎么回事啊!这算是欺骗联盟吧?会不会查到你把你送上军事法庭?”

  “送你妹的军事法庭啊,有点文化好吗!”魏琛敲了黄少天一下,“不就伪造个身份,还送军事法庭。”

  叶修正色道:“是真的。如果被联盟知道,我很有可能会被送军事法庭。因为我不是一般的武神。”

  魏琛一愣,顿时明白了。

  神之领域每年的武神比试是相当于奥林匹克一般的友谊竞技类比赛,联盟成立以及武神比试的开设,目的就是为了让各家在神之领域和平相处,以免发生大规模的战争,所以武神比试时相当重要的。而叶秋所在的嘉世,在武神比试刚刚成立之初,前三年的武神比试冠军,都是叶秋带领嘉世拿下的。换句话来说,如果这个叶秋是假的,或者是有人刻意冒充的,那么性质就是影响领域大陆安全,以及联盟的和平统治。

  “那老叶你岂不是很危险?”

  叶修不在意道:“开玩笑呢。我要不说谁知道。”

  黄少天严肃道:“可是现在我们知道了。叶修,如果我让联盟来查你的话,你已经不仅仅是上军事法庭这么简单了。”

  叶修呵呵一笑,忽然一下敲在黄少天头上,“逗我呢。联盟一开始根本撑不起武神比试,如果不是我带着嘉世开了头彩,而且一连拿下三连冠,领域现在还是混战一片呢,你们几个小子还不知道在哪蹦跶呢,联盟能有今天的和平局面,哥有一半的功劳,老冯舍得让我上军事法庭?”

  魏琛点点头同意:“确实。说起来,你和韩文清就是那个时候认识的吧。现在他还在领域奋斗,你却成现在这样了。”

  “成什么样了我!”叶修不满的瞪他,“我现在又不代表以后,我还会回去的。”

  黄少天眼珠子骨碌碌一转,嚷道:“回去?你回去领域还不闹翻天!你在这老实呆着吧!而且...这儿不是有许博远么...你回了领域他又去不了,你舍得啊。”

  叶修满不在意的道:“嗯...那就带他一起回去好了。”

  魏琛一惊。因为他明白,叶修说的带他一起回去,绝对不仅仅是“回去”这么简单!


评论(7)

热度(45)